上岸华为特来还愿!向大家分享我的四面经验以及自己总结的一些知识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前言

今天写完了作业还有时间就分享一下面试流程以及一些小技巧经验
我是云核心网部门产品线
2.3面试结束
2.10收到入池短信通知
2.27官网上刷到OD(offer date) 有详细的流程介绍搜华为OD查询
3.1收到offer

一面 :

一个很简单的单词逆置题,很快就做出来了。面试官截图保存后就代码环节结束。然后就是问简历上的项目,这个占时较长,最后快结束又问了会用什么语言,我说python最近用的多一些,C++和java也学过,但是好久没用了,可能用之前得复习一下,然后面试官就问了一些关于python的东西,包括深拷贝可以用几种方法实现之类的,还有什么隔的时间比较久,也记不太清楚了,大概就是关于python使用的一些小技巧之类的。

二面 :

上来还是按节奏一道代码题,问的是华为员工乘坐一个容量有限的电梯去对应楼层,怎么用时最短的问题,我没有完全做出来,时间不够了最后和面试官说了一下思路就结束了。然后就是深挖简历,我有个项目是写了一个spm的,面试官问了我一些关于agile和waterfall之间的区别之类的,还问了python的优点,编译型语言和解释型语言的区别之类的,还问什么有点记不清楚了。

三面 :

三面没有代码题,自我介绍完就直接问关于算法的问题了,说了几个排序和他们的实现原理巴拉巴拉之类,还问了python的缺点(面试官说别人都问优点,我反着来哈哈)。还有生活中遇到最困难的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