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ediapipe简介

Mediapipe是google的一个开源项目,可以提供开源的、跨平台的常用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方案。Mediapipe实际上是一个集成的机器学习视觉算法的工具库,包含了人脸检测、人脸关键点、手势识别、头像分割和姿态识别等各种模型。Netcom的感知系统、谷歌镜头的目标检测、增强现实广告、谷歌图片、谷歌Home、Gmail、云视觉API等。2.平面模型:平面模型是一种基于轮廓的模型,它使用人体周围的轮廓来表示人体形状。1.运动学模型:它是一种基于骨骼的模型,代表人体。

2023-08-12 14:03:52 1797 1

原创 unity汉化

下载地址为https://new-translate.unity3d.jp/v1/live/54/2019.4/zh-hans 注:根据自身版本更改地址中的版本号(例如本链接适用于2019.4版本)下载的文件名为:zh-hans.po 将文件放在Unity文件下的Editor/Data/Localization目录下即可。注:如果不存在Localization文件夹,新建一个即可。重启进入Unity,在edit/preference/language选项下修改语言为简体中文。

2023-07-29 20:05:40 355

转载 终极AR框架比较指南:ARKit、ARCore、Vuforia、AR Foundation

ARKit是 Apple 创建的一组工具,用于帮助开发人员为 iOS 设备创建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哪个AR框架最好?让我们首先解决房间里的大象问题:使用 ARKit,你只能为 iPhone 和 iPad 开发 AR 应用程序。更具体地说,从 iPhone 6s 开始的 iPhone 和从 iPad Pro 开始的 iPad。你仍然可以在使用 Unity 的 AR Foundation 框架为其他平台进行开发时使用 ARKit。我们将在本文后面讨论这一点。AppStore 更加商业化。

2023-07-19 20:53:13 2324

原创 相机镜头景深的换算

https://blog.csdn.net/qq_41145642/article/details/127975904

2023-06-19 13:43:36 88

原创 关于rsic-v的一点感想

因特尔在做的异架构集成芯片是必然结果也是最优解,如何解决不同芯片的共同开发呢,它做了one api,如果真的可以用一种集成高级语言编写,同事编译成不同芯片能识别的汇编语言。指令集是CPU中用来计算和控制计算机系统的一套指令的集合,是存储在CPU内部,对CPU运算进行指导和优化的硬程序。指令集的先进与否,也关系到CPU的性能发挥,它也是CPU性能体现的一个重要标志。系统是跑在芯片指令集之上的系统程序框架,amd和因特尔虽然是两家不同的公司,芯片架构方向也不一样,但是也同样是尊循同样的X86指令集。

2023-06-08 20:27:42 61

原创 Fpga学习思考

一般arm配合fpga的使用更多,fpga对视频流进行复杂的预处理,预处理结束的图像由arm进行计算和结果输出显示。它也不适合处理显示屏显示的复杂运算,在显示屏或者其他显示设备中,需要涉及到图像格式的压缩和图像格式的转换,需要大量的浮点运算,而fpga不适合浮点运算,会转换成整数运算,在算完输出结果还得对结果进行验证,避免精度丢失造成的算法失效。在学习了这些天,fpga的用途大多是在硬件层面进行加速,它不适合进行浮点运算。在xr领域中,对视频流进行处理的是vr芯片,比如骁龙xr2,fpga也没有用武之地,

2023-06-07 22:42:35 53

原创 Pll锁相环的使用

现有的比较详细,就不一一记录了。

2023-05-26 09:45:36 25

原创 FPGA key操控流水灯代码详解 报错10170 10122

else if (key[1]==1'b0) //按键2按下时,从左向右的流水灯效果。else if (key[2]==1'b0) //按键3按下时,LED闪烁。input [3:0] key, //按键输入信号。output reg[3:0] led //led输出信号。//下面的报错找了很久,是因为符号的问题!//用于计数0.2s的计数。

2023-05-24 21:03:28 235

原创 Fpga-流水灯代码详解

/led右移一位 花括号移位寄存器。led <= led;结果是将led右数第10位数,拼接在led右数第一位数到第九位数的右边。/*拼接运算符 { };数据的高低位 [ ];如果 led[10:1]=2'b 000 000 000 1。即新的led[10:1]=2'b 000 000 001 0。运算led<={led[9:1],led[10]}大括号内的东西表示把所列数据拼接成一串新的数据。

2023-05-24 20:57:37 553 1

原创 fpga ov7725摄像头 SCCB协议

对于sccb协议比较好的文章:我用#CSDN#这个app发现了有技术含量的博客,小伙伴们求同去《SCCB协议》, 一起来围观吧 https://blog.csdn.net/q1594/article/details/124608057?

2023-05-23 17:22:23 37 1

原创 Fpga 状态机概念

下面是一个完整的例子:

2023-05-23 16:27:10 38

原创 Fpga语法—阻塞赋值和非阻塞赋值

2023-05-22 17:39:49 65 1

原创 语法篇—程序框架

http://t.csdn.cn/Cyq98

2023-05-22 11:02:31 51 1

原创 语法篇verilog基础语法与框架

http://t.csdn.cn/u866B

2023-05-22 10:23:13 51 1

原创 Verilog基础语法

看了下这边介绍比较详细,插个眼。

2023-05-18 04:49:31 32 1

转载 FPGA开发环境破解包下载,Quartus+modelsim

你可以将文件恢复到过去的版本,并且可以通过检查历史知道数据做了哪些修改,谁做的修目录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将Subversion和版本控告 TA统看作一种“时间机器”。它采用直接优化的编译技术、Tcl/Tk技术、和单一内核仿真技术,编译仿真速度快,编译的代码目录台无关,便于保护IP核,个性化的图形界面和。Mentor公司的ModelSim是业界最优秀的HDL语言仿真软件,它能提供友好的仿真环境,是业界唯一。TA接口,为用户加快调错提供强有力的手段,是 FPGA/ASIC设计的首选仿真软件。

2023-05-11 11:25:33 158 2

原创 正式踏入FPGA学习。

在此之前一直在硬件工程师,光学工程师,软件应用工程师,视觉工程师之间兜兜转转,一直不知道自己最后到底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东西,也没有确定自己选择哪一个平台好像没有特别适合和特别喜欢的,在这个软件技术迭代这么快的时代里,反正学习都赶不上技术更新的速度,所以干脆从底层硬件做起吧。考虑到相机是我以后无论如何都要去做的一个模块而fpga又是十分适合做数字图像处理,所以就从cmos和fpga做起来吧。第一阶段打结实显示驱动和cmos驱动。

2023-05-03 17:10:04 10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