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金佛面!慈善组织Water for People遭遇黑客勒索攻击

Water for People 的一名代表 告诉 The Record,黑客获得的数据已经过时(可以追溯到 2021 年),该组织的财务系统没有受到影响,公司的运营也没有受到干扰。我们目前正在与领先的信息安全公司以及保险公司和安全团队合作,加强系统的保护,防止未来发生类似事件。

此次袭击发生之前,Water for People 获得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 前妻麦肯齐·斯科特 (MacKenzie Scott) 的 1500 万美元资助。然而,没有证据表明该组织因这笔捐款而成为攻击目标。此外,目前网络攻击的动机仍不清楚。

Water for People 在玻利维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秘鲁、印度、马拉维、卢旺达、坦桑尼亚和乌干达 9 个国家开展业务,并计划在未来 8 年内改善 2 亿多人的用水状况。Water for People 的代表强调,即使是非营利组织也面临勒索攻击的风险。与勒索者真诚谈判的尝试没有取得任何成果。

这并不是美杜莎组织的活动第一次影响与供水相关的组织。去年,为近50万人提供饮用水的意大利公司Alto Calore Servizi也 成为了 美杜莎组织的受害者。由于网络攻击,该公司的内部 IT 系统被禁用。

除了非营利组织之外,澳大利亚一家癌症中心也成为勒索软件的受害者。攻击者 索要 10 万美元的赎金 ,否则将披露被盗的机密信息。

如果你也想学习黑客技术,

可以看一下我自己录制的190节网络攻防教程,只要你用心学习,即使是零基础也能成为高手,需要的话我可以无偿分享,能不能学会就看你自己了。

 

  • 9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