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MA2D Alpha Mode

原始前景层图像的 alpha 通道值替换为 ALPHA[7: 0] 与原始 alpha 通道值的乘积。原始前景层图像的 alpha 通道值替换为 ALPHA[7: 0]不修改前景层图像的 alpha 通道值。

2023-05-04 16:36:05 71

原创 STM32定时器级间同步

1.原理2.源码。

2023-03-30 14:48:17 557

原创 STM32 DMA2D 图例

2023-03-29 18:54:36 119

原创 STM32 OCTOSPI XIP

The OCTOSPI supports the execution in place (XIP) thanks to its integrated prefetch buffer.The XIP is used to execute the code directly from the external memory device. The OCTOSPI loads data from the next address in advance. If the subsequent access is i

2023-03-29 18:21:01 601

原创 STM32 DMA2D 目标地址偏移

问题: DMA2D搬运的目标地址如果不是按4字节对齐的, 搬运过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STM32的数字电路是否可以自己计算出来?

2023-03-29 18:03:59 137

原创 STM32 IAP 跳转到用户程序

地址必须能被 64*4=256 整除,从而合法的起始地址可以是: 0x0, 0x100, 0x200 等。中断,则共有 32+16(系统异常) =48 个向量,向上增大到 2 的整次幂后值为 64,因此地址。表偏移量寄存器”(在地址 0xE000_ED08 处),通过修改它的值就能定位向量表。这些地址对应的区域可以是代码区,但也可以是 RAM 区。向上增大到是 2 的整次幂,而起始地址必须对齐到后者的边界上。意的是:向量表的起始地址是有要求的:必须先求出系统中共有多少个向量,再把这个数字。

2023-03-28 17:43:09 201

原创 STM32外部事件唤醒停机模式

根据需要的边沿检测设置 2 个触发寄存器,同时在中断屏蔽寄存器的相应位写“1”使能中断请求。当外部中断线上出现选定信号沿时,便会产生中断请求,对应的挂起位也会置 1。当 MCU 从 WFE 恢复时,需要清除相应外设的中断挂起位和外设 NVIC 中断通道挂起位(在 NVIC 中断清除挂起寄存器中)。在事件屏蔽寄存器的相应位写“1”允许事件请求。当事件线上出现选定信号沿时,便会产生事件脉冲,对应的挂起位不会置 1。通过在软件中对软件中断/事件寄存器写“1”,也可以产生中断/事件请求。

2023-03-28 16:47:36 973

原创 Cortex M3 数据观察点与跟踪(DWT)

e) 第一个比较器还能用于比较时钟周期计数器(CYCCNT),用于取代对数据地址。当用于硬件观察点或 ETM 触发时,比较器既可以比较数据地址,也可以比较程序计数。其中, COMP 寄存器是一个 32 位寄存器,用于存储要比较的值。b) ETM 触发,可以触发 ETM 发出一个数据包,并汇入指令跟踪数据流中。a) 硬件观察点(产生一个观察点调试事件,并且用它来调用调试模式,包括停机。当用于其它功能时,则只能比较数据地址。c) 程序计数器(PC)采样器事件触发。掩蔽数据地址的一些位,被掩蔽的位不参与比较。

2023-03-28 16:26:25 395

原创 Cortex M3位带操作

这两个区中的地址除了可以像普通的 RAM 一样使用外,它们还都有自己的“位带别名区”,位带别名区把每个比特膨胀成一个 32 位的字。当你通过位带别名区访问这些字时,就可以达到访问原始比特的目的。//外设位带区域: 0X4000 0000~0X400F FFFF。//SRAM位带区域: 0x2000 0000~0x200F 0000。//SRAM位带别名区域: 0x2200 0000~0x23FF FFFF。//外设位带别名区域: 0X4200 0000~0X43FF FFFF。

2023-03-28 16:15:25 145

原创 Python获取串口信息

else:

2023-03-28 15:54:24 544

原创 DMA2D初始化源码

Chrom-Art Accelerator™ (DMA2D) 是专用于图像处理的专业 DMA。

2023-03-27 10:56:52 13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