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培训的目的

大家应该都有感受,近几年编程真的很火!网上到处都是9块9零基础成为编程大神,朋友圈Python广告下面乌泱泱的全是评论,连少儿都开始学编程,代码都从娃娃抓起...

有的网上课程甚至只要0.99元!

有时候我会好奇,真有这么多人学编程吗?但最近看到我身边一个C盘满了只知道换新电脑的妹子都开始学Python了,我明白,是时候展开这个话题了!

一个小白凭空学编程,往往是勇敢而迷茫的。说来惭愧,我现在日常也跟代码打交道,属于小白中较为年老的那一批。作为一名老白,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经验小白可以参考一下,大佬可以乐呵一下,没学的就热闹一下。

一个小白的学编程之路

0、明确学习目的

下单9块9之前要先想好,你学编程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你是出于好奇,或者只是想拓展下技能,学个乐,比如做个2048小游戏把两个王冰冰合成一个王冰冰,把excel的数据画成好看的图,做个爬虫爬一下公司附近租房子哪里便宜,那你可以快乐入局

但如果你是想入行当程序员,以后靠编程这门手艺吃饭,那建议你先看看自己的年龄。如果你已经过了25岁,那还是再多想想。

毕竟人家科班出身的程序员从18岁学到25岁硕士都毕业了,而你25岁才开始9块9Python零基础……而据说程序员35岁又是个坎,要想拼得过时间很紧迫啊...

1、选一门适合你的语言

世界上没有哪门编程语言敢说自己就是最好的。对小白来说,关键是要选一门适合自己的。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吵架分享你心目中最好的编程语言

Python:Python好上手,因为它的语法流畅自然,好理解,容易学。而且它用途很广,最重要的是有很!多!库!你想实现的各种功能,都有大神给你写好封装成了现成的包,你只要一行代码当调包侠就行。

而且你再看看发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