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之永生

        博士实验(死而又生)

                   茫茫无际的大西洋上,一座孤岛在凌晨的海雾中闪烁着一点灯光。那是博士的实验室发出的灯光,博士一定又工作了一个通宵,他总是这样,只有遇到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时或者困倦已经能够威胁到自己的健康时才肯入睡。这看起来并不像是一个实验室,而像一位老科学家的养老住所,两室一厅的屋中除了一张床外,就都全是书柜,房屋外部墙壁爬满青藤,看来甚是有些岁月。一位身穿白褂,头发已近花白,面容略显消瘦的老人正立于窗前,目光仰望着黎明的远空,双手自然下垂,右手握着笔,右手边书桌上一本厚厚的笔记本正对半打开着,像是正在凝思,生怕任何一个灵感或者说火花逃走。突然,博士低声自语道:“或许这样可以”。于是迅速转身,蹲下手伸到床底按了一下藏于床底的按钮,面前书柜自动往右移动,暗门打开。博士快步进入电梯,脸上喜悦与急迫交加,毕竟此时,他已六十有余,每一天对于这位执着的博士都意味着又向遗憾迈进一步。电梯在-3楼停下,出了电梯,博士用眼睛对视了摄像头经过验证之后,再输入密码,大门开了。房间四壁并排着的都是冰箱似冷藏柜,不过要高大许多。房间中间是一个长方形的类似水槽的培养液池,浸没在里面的是一具女尸,女尸颈部大动脉插入一根管子,管子与池子旁边的血液净化器相连着,正往女尸体内输送血液,腿部大动脉一根管子也有一根管子与血液净化器相连,正不停的从女尸体内将血液往净化器输送。

 

 

 

 

 

 

 

 

 

 

 

 

如果有看到这篇文章的,请给个评价,如实评价,我才好决定要不要继续写下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