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值得关注的新加坡和印度大数据初创公司

无论是互联网,电子商务,零售,银行,还是保险等领域,大数据分析无疑是企业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它可以帮助企业定位到正确的用户,并提供个性化、私人化的解决方案。那些使用分析工具的企业可以看到自己在客户转换率、客户保留率、以及产品销售量上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在亚洲,许多大数据公司因此孕育而生,而且很多都在非本土市场上获得了成功。毫无疑问,如今亚洲是一块非常大的市场,那里居住着全球60%的人口,而且使用互联网的人数也在逐渐增多。

我们不妨看看以下10家位于亚洲的大数据分析公司吧:

Aureus Analytics:这家大数据分析初创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他们为企业提供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这样企业就无需单独购买各种不同工具就可以了解自己的客户,明确企业风险,以及公司运营效率。Aureus数据分析平台是一个综合分析平台,可以在各种不同的数据存储和数据架构上使用,支持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内部数据和外部数据,大数据和小数据。该公司最近募集了85万美元。

Mu Sigma: 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他们利用大数据,并基于数据驱动,为企业提供决策制定服务。该公司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很多重要的商业问题,比如 市场营销,风险和供应链管理。他们为企业客户提供了一套包含技术平台、处理流程、以及用户在内的生态系统,同时旗下拥有超过3500名决策科学专业人士,而在财富500强企业中,有75家都是他们的客户。

截至目前,Mu Sigma公司已经募集了超过2亿美元资金,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和General Atlantic这些投资圈的大咖。该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Fractal Analytics: 该公司是在2000年成立的,他们的企业客户主要包括消费型公司、零售商、以及金融机构。Fractal Analytics为其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工具,帮助他们理解、预测、以及影响消费者行为,同时提升市场营销,规则定价,供应链及风险索赔管理。

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名为“Customer Genomics”,可以帮助市场营销人员学习了解复杂的个体级消费者行为。此外该产品可以从每笔交易,以及对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的行为进行分析,让市场营销人员对每一个独立消费者有全方位了解。此外他们的解决方案还可以用于预测商业行为。

Fractal有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A Associates投资,2013年后者对Fractal投资2500万么美元,而就在去年,他们又获得了Aimia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市场上市公司)的投资。Fractal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目前员工超过800人。虽然其总部设在纽约,但是在伦敦、孟买、新德里、新加坡、以及迪拜都设有办事处。

Manthan Software Services: 该公司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为企业客户提供商业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服务。Manthan成立于2004年,其服务整合了先进的预测分析和可执行的发展规划,帮助零售商驱动增长。该公司获得了Fidelity Growth Partners India和Norwest Venture Partners两家风投公司的投资。除了在班加罗尔以外,他们在美国、英国、菲律宾、以及新加坡和巴西都设有办事处。

Crayon Data: 这家大数据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印度金奈和新加坡均有办事处。我们知道,传统分析模式都是以人为主导的,但是Crayon构建的大数据工具可以提供真正的商业解决方案,将企业、大众、外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数据统一整合在一个平台上。

Crayon Data的旗舰产品是“Simpler Choices”,为企业提供了大数据分析服务,不仅能帮助企业提升销售转换率,而且能从现有客户身上得到更多回报。该公司的客户主要涉及一些垂直领域,比如酒店、金融、零售、以及科技。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募集了550万美元,投资方为Jungle Ventures和Spring Seed Capital。

Heckyl Technologies: 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为券商、短线交易商、投资人和基金经理提供实时新闻和数据分析平台。Heckyl提供一体化整合解决方案,支持可视化数据、情绪热图、以及营销数据,帮助交易员在市场上寻找机会。

和传统解决方案不同,Heckgl在其平台上加入了社交媒体功能,此外,他们还计划为金融机构和对冲基金推出大数据挖掘平台。2013年十二月,Heckyl获得了35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IDG Ventures和Seedfund Adviors。该公司在孟买和英国设有办事处。

Spire Technologies: 该公司位于班加罗尔,为企业提供基于背景环境的搜索引擎,帮助他们管理人才需求。Spire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8年,为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欺诈分析、人才增长管理、以及人才预测提供各种解决方案。此外,Spire还可以通过文档、电子邮件、短信、以及评论中抓取数据,用于欺诈监测。2013十二月,该公司募集了8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不详。

Altizon Systems: Altizon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的物联网初创公司,其平台主要面向智能互联设备的制造商,提供云技术服务支持。该初创公司开发了一套传感器数据电子设备及软件开发包(SDK),可以将传感器上的数据导入到他们的Datonis平台产品上面。

去年九月,Altizon获得了一笔种子轮融资,具体金额不详,领投公司是The Hive India,一家专门投资大数据创业初级阶段的风投基金,其他参与投资的包括Infuse Ventures和Persistent Ventures。

TookiTaki: Tookitaki是一家智能市场营销初创公司,专注于用户探索和预测服务。他们为企业开发了SaaS平台,同时也可以分析消费者行为。TookiTaki提供的分析服务,是基于可预测模型的。

TookiTaki在新加坡和印度设有办事处,今年一月他们募集了100万美元种子轮资金,投资方包括Jungle Ventures, Rebright Partners, 以及Blume Ventures.

Corporate360: 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为企业提供IT销售智能数据服务。他们提供了四种产品Tech SalesCloud (专为科技行业公司合计的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公司资料,技术智能安装,联系人数据以及预测分析服务), DataFactory (一款B2B市场营销数据软件,基于数据及服务模式,可以提供公司资料和智能联系人数据服务), Peep (一款社交媒体可视化应用程序,可以将与公司相关的所有社交媒体资料/数据整合在一个平台窗口上面), 以及SataStudio (一款数据服务产品,提供个性化数据服务,数据挖掘,以及预测分析等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