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装numpy,matplot,scipy

环境:win10, 64bit, Python2.7
一、设置系统环境变量
依次点击:此电脑–>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
这里写图片描述
出先下面的选项卡,在下面的选项卡中的“系统变量”中选择“path”,然后点 ”编辑“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新建,把你电脑上的”python27\Scripts”的路径加进去,我这里的路径是“D:\Program Files\python27\Scripts”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最后“确定”就可以了。
二、安装wheel
win+R, 输入“cmd”, 打开终端,在终端输入命令“pip install wheel”
等待,出现”Successfully installed ….”就说明安装完成了
三、下载,安装numpy,matplotlib,scipy
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页面下载相应版本的安装包。这个页面上还有很多其它的包
我的安装包依次为: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安装numpy:
我下载的文件放在“D:\pythonPackages”,所以在终端输入“pip install D:\pythonPackages\numpy-1.12.1+mkl-cp27-cp27m-win_amd64.whl”
等待安装完成。
安装matplotlib:在终端输入“pip install D:\pythonPackages\matplotlib-2.0.0-cp27-cp27m-win_amd64.whl”等待安装完成。
安装scipy:注意这个安装必须在numpy成功安装之后安装,在终端输入“pip install D:\pythonPackages\scipy-0.19.0-cp27-cp27m-win_amd64.whl”等待安装完成。(前两个安装忘记截图啦,可以看下面的最后安装scipy成功的截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文章参考:http://blog.csdn.net/kaierlong/article/details/5050241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