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创新园赴京招揽服务外包人才

近日,由济南市服务外包协会、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主办,智联招聘承办的济南市服务外包中高端人才(北京)招聘会在北京举办。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人才覆盖了包括软通动力、中软国际、NTTDATA等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

    据悉,本次招聘共有NEC软件、济南讯和、济南华信、济南凌佳、济南共兴达、泰华电讯6家企业参加。智联招聘电话搜寻了在京的山东籍服务外包人才2132人,确定有意向的298人,到场近100人,最终达成意向30余人,另有近200人将会以推荐的形式参加企业在济南的不定时面试。

    近年来,创新园服务外包产业迅速发展,聚集了NEC软件、浪潮世科、微创、济南讯和、济南华信、东方道迩等企业,每年的人才需求超过5000人,其中对高级人才的需求尤为突出。为保证济南市服务外包企业的健康高速成长,营造良性的人才引进环境,济南市商务局创新性地提出了“齐鲁游子回家工程”。该工程主要针对山东籍的服务外包中高端人才,分别在北京、上海、大连等地进行大规模宣传,由专业团队对目标人才进行搜寻和沟通,通过在主要外包人才聚集地举办专场招聘会和非专场推荐等形式方式,达到招引山东人才“回家”的目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