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js3.8版本mac环境快速搭建

作为一枚从cocos2d2.0时代一直追随版本更新脚本的老鸟,在此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cocos2d-js和mac环境下快速搭建流程。

关于cocos2d-js的简介,直接引用了下官方的说明:

“Cocos2d-JS 是跨全平台的游戏引擎,采用原生JavaScript语言,可发布到包括Web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8,Mac,Windows等平台,引擎基于MIT开源协议,完全开源,免费,易学易用,拥有活跃的社区支持。Cocos2d-JS让2D的游戏编程门槛更低,使用更加容易和高效。和其他类似游戏框架相比,它定义了更加清晰的2D游戏编程的基本组件,采用易学易用的API设计,并采用全球领先、具备原生性能的脚本绑定解决方案实现游戏的跨原生平台发布,开发效率更高,使用上最简单”。


一、准备工作

作为一枚准备加入cocos2d-js手游开发的新人,先将一些资源下载到本地,以免在搭建的过程中,出现资源缺失的情况。磨刀不负砍柴工嘛,准备充分一些总是好的。

cocos2d-js 从3.7.1后就已经不再有官方的ide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