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端午节新买的本本,越来越喜欢的说~~

起因:每天晚上老公下班回家就是坐在电脑前边玩游戏,就连吃饭都要给人大爷拿到电脑前边吃,至少要到2点左右他才会睡觉,每天闲极无聊的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老公玩,所以我就超级想买个本本,可是老公一直阻拦,老公的理由是本本的性价比太低,花同样的钱台式机的配置要比本本高的多,可是我就觉得本本比较方便,可怜的我啊,说了不算,也只能委屈求全的每天看着他玩了~

吼吼~~最近转机终于来了~~~哈哈哈~~~对天长啸三声~~~老公最近喜欢上了玩CS,他让我先玩一玩熟悉一下操作,因为老公想多练习一下,所以老公玩的时候希望我也能一起玩,我说那就给我买个本本吧,哈哈,结果这次老公竟然同意了!!我们开始上网查笔记本的品牌,型号,配置,可是我不知道这些笔记本都非常贵,所以我选的本本都是快赶上他一个月大几千的工资了,老公最终看好了一个,一个什么www.easykee.com网站上面的Mini笔记本,额的神啊,一看这个本本我都要疯了,那么小,我宁愿不买我都不想要,而且我也不喜欢山寨这种电脑!他就耐心的给我讲,这个电脑足够可以玩CS,这个是凌动准双核CPU啊,1G内存啊什么的,反正我也不懂,我只想买好看的本本~~他说关键是很便宜,只要1700多块,这种配置如果是其他品牌至少要3.4千,我说我不喜欢山寨,是无牌的,总觉得质量没有保障,但是老公说其实内部的芯片都是大厂家做的,其实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一些大品牌宣传很多,所以相应的宣传费用也要加到成本里!买品牌电脑的钱可以买两台这样的山寨本了,用一年再换台新的,到时价格还更便宜一些,还可以一直用新的,到时旧的还可以给我上学的弟弟用。我晕,他想得到蛮周到。


经过:端午节放假,老公要去淘宝上买电脑风扇,说顺便给我看看本本,怀着雀跃的心情左看看,右看看,真像老公说的那样,1700多块能买到那么高的配置也只有易迪的Mini笔记本了,为了我无聊的漫漫长夜,我也只能妥协,那就他吧,聊胜于无嘛,但是新的担心又来了,好怕屏幕上有亮点,前几天买的液晶屏在中间有两个很明显的亮点,看着就不爽,后来换了一个也还是有,但是是在角落不明显,人家不给换了,也只能勉强接受了!好怕买的本本有点啊,天灵灵,地灵灵,一定要保佑我买的本本没点啊!卖本本的美女说1700块的本本已经算是比较不错了,有点的几率很小的!没法,最后还是买了一台,三天寄回家后,心情忐忑的打开了他的包装,哇,真的没点啊,高兴,高兴,真高兴~~


结果:他小巧,10.2的屏,或许女生都喜欢用这么大的吧,但是如果是大大的屏幕看电影会比较爽,呵呵不管怎么样,我可以不用双手托腮以旁边干看了,终于终于可以和老公一起玩游戏了~~越看他越喜欢,玩了两天暂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唯一的缺点就是散热不是很好,加了个散热座问题就解决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