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批评程序员穿大裤衩上班情商低!程序员甩下过半项目闹离职!

项目总监批评程序员穿大裤衩上班太随意,程序员反驳说是成都下暴雨了,总监恼羞成怒指责程序员情商太低,结果人家要离职!总监懵逼了,项目到一半了,这可咋整呢?

程序员友军纷纷出来打卡,站队程序员,说是大裤衩拖鞋是标配?啥,还有这种骚操作?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扫地僧?哈哈

把楼主吓得都不敢出来看贴了,看来真是捅了程序员马蜂窝了,太难了。给建议的也是五花八门,网友:买个大裤衩送给他,说是反着穿也可以。哈哈!或者说,吃饭!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再不行加薪加薪

就像大家做项目一样,没事儿都帮忙复复盘,我宣布下面开始:

这些复盘,是否也可理解为马后炮?不过,领导既然要立威,不建议再低三下四,如果能留则可留,如果执意不给面子,自己接了活或者再重新招人也未尝不可,前提是得有这些资本,如果一没有招人能力,二不会写代码,还是老实劝留吧。

程序员每天工作也都不容易,既然这是标配,是公司制度问题还是个人没弄清楚,适当地做下改进,应从本质上解决这些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