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了解JsBridge,Android多线程断点续传

所谓健壮就是经得住考验,bug少、兼容性好、在各种情况下都能稳定运行。然而,可怕的事,现有的知名开源jsbridge 质量都存在着严重问题,下面是我在两个知名Android JSBridge开源库下提的问题:

  1. https://github.com/lzyzsd/JsBridge/issues/119
  2. https://github.com/jesse01/WebViewJavascriptBridge/issues/5

可见,要想造一座好桥,还是不容易的。

跨平台

为了保证同一份Javascript代码既能同时在Android和IOS下正常运行,那么好的JavaScript Bridge 应该要能跨平台,这样才能保证在Android和IOS和H5通信协议一致。然而,目前Github上万star的 marcuswestin/WebViewJavascriptBridge 官方也只提供了IOS版,尽管有一些第三方Android实现,但大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存在严重bug,如 https://github.com/jesse01/WebViewJavascriptBridge/issues/5 , 有的和IOS版差别太大,如 https://github.com/fangj/WebViewJavascriptBridge 。

安全

安全是很重要的,现在有些Android实现中使用了 webview.addJavascriptInterface ,而在Android 4.2.2之前, webview.addJavascriptInterface 存在任意代码执行漏洞,这就会导致严重的安全问题。

使用简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