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太疯狂?技术太疯狂?算法太疯狂?你和我的距离是多少?

 

              世界太疯狂?技术太疯狂?算法太疯狂?

                                                      -----你和我的距离是多少? 

 

          这个世界太疯狂?还是技术太疯狂?难道是算法太疯狂?你和我的距离是多少呢?

          曾经有个经典的六度理论,我经过六个人的介绍周转可以认识任何一个我想认识的人,如今这个距离是多少,好像有了新的说法,到底是多少呢? 

          话说社会网络空间的那个参数是多少?六度还是五度?给你7.4亿用户的数据,你能计算出来么?

 

 

参考:

1. 社交网络破解 http://www.techfrom.com/19130.html

2. Facebook 将六度理论改为五度  http://www.24379.com/rizhi/1088123/1322046784.html

3. Facebook 论文 J. Ugander, B. Karrer, L. Backstrom, C. Marlow. The Anatomy of the Facebook Social Graph,http://arxiv.org/abs/1111.4503

4. 四度理论论文地址 L. Backstrom, P. Boldi, M. Rosa, J. Ugander, S. Vigna. Four Degrees of Separation,(下面是四度理论链接地址)http://arxiv.org/abs/1111.4570

5. 社交网络Facebook与米兰大学联合发布的报告文:http://www.nytimes.com/2011/11/22/technology/between-you-and-me-4-74-degrees.html?_r=1 

 

 

(转载,请注明链接:http://blog.csdn.net/wsh6759/article/details/740727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