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K文件的安装方法

 

很多朋友刚拿到android手机的时候大概首先就是要往里面装软件了,在ANDROID平台下安装文件的后缀名为“.apk”,就好像PC上的安装文件的后缀名为“.exe”塞班平台安装文件的后缀名为“.sis”一样,所以我们一般称ANDROID平台下安装文件为“APK”。

手机上首先要进行一些设置,

设置——应用程序——勾选“未知源”
设置——应用程序——开发——勾选“USB 调试

方法一  利用手机内置APK安装器

设置——应用程序——APK安装器

只要把APK程序都放到SD卡上,就可以直接在这个内置的APK安装器上进行软件的安装与卸载。


方法二  利用PC客户端android应用安装器

可以使用PC端软件:如G蛋(下载)、91手机助手、豌豆夹等Android应用安装器。这些Android应用安装器中都有海量的Android应用。你首先要在PC上安装,然后将手机连接PC,这些Android应用安装器会自动关联你手机设备,点击安装,就可以将软件安装到你的手机里了。

方法三  利用资源管理器

如果你手机没有自带APK安装器,可以上google market下载一个“APK安装器”。首先,你要确定你手机中有内置google market。然后,你需联网登录google market下载一个“APK安装器”,推荐你使用“ASTRO资源管理器”。

之后你要安装新软件,可以把需要安装的文件拷贝到 SD 卡里,使用“ASTRO资源管理器”进行软件的安装。


方法四  利用安卓网APK安装器

APK安装器就是将APK文件安装到手机上的一个PC端软件,我们首先需要下载一个USB驱动

USB驱动下载  usb_driver.rar (4.47 MB)

在PC上安装好“APK安装器”,这个软件会自动关联你的APK程序,只要双击一下APK程序就可以自动安装到你的手机里了。

APK安装器下载:  安卓网APK安装器.rar

APK安装器是一款运行在Android手机端的小工具[Android手机网开发团队原创的一款APK文件安装程序],该版本可以支持从SD卡中安装APK文件到G1手机中,购买了T-Mobile G1的网友如果没有Wi-Fi网络同时GPRS CMNET上网资费承受不起可以考虑使用APK安装器从网上下载软件直接存入MircoSD中来安装。

  我们可以通过PC版的Android软件安装器APK安装器传到G1手机上,以后可以直接将下载的APK文件保存到SD卡上,通过SD卡就可以轻松的安装APK文件,选中需要安装的软件后会我们选择“Install”按钮就可以执行安装,软件运行效果图如下:

  apk安装器apk安装

  接下来是文件自动复制解包过程,最后装完成后单击Lanuch按钮即可运行新安装的程序,选择Done按钮则退出该安装过程,如图所示:

android软件安装apk installer

 

下载地址:SD版APK安装器[从SD卡装APK文件]简体中文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