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人员首选认证是什么?

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的首选认证是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CISP证书!

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认证,是国家对信息安全人员资质的最高认可,具备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的专业资质,经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实施注册。根据实际岗位工作需要分为四类,分别是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CISE),注册信息安全管理人员(CISO),注册信息安全审核员(CISA),注册信息安全开发人员(CISD)。其中,CISE主要从事信息安全技术开发服务工程建设等工作,…【适合人群】信息安全管理人员、信息安全技术人员、信息安全服务人员、IT运维人员、网络安全顾问、网络安全开发人员、信息安全~

CISP报名要求:
1.教育与工作经历硕士研究生以上,具有1年工作经历;或本科毕业,具有2年工作经历;或大专毕业,具有4年工作经历。
2.专业工作经历至少具备1年从事信息安全有关的工作经历。
3、在申请认证前的一年内,成功地完成了CISP授权培训机构组织的CISP培训课程。
通过由CNITSEC举行的CISP考试。

CISP培训收益:
信息安全企业提升专业服务资质、能力、竞争力政府、企事业单位IT管理部门提升信息安全管理能力,防范信息安全风险信息安全、IT管理从业人员提升职业能力、招聘市场竞争力

CISP考试形式
考试时长:2个小时(120分钟),考试题型:100个选择题。(注:70分以上通过)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