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让我们一起来对360误报说不!


长期以来,360对易语言程序的误报十分严重,并且一直得不到解决.这件事情对易语言用户推广自己的软件产品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并直接影响到了易语言本身的发展状大.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单凭易语言公司的力量也是有限的,现在让我们大家一起集中起来,扭成一股绳,一起来对360大声说 .告诉他,你必须要解决掉这个问题,不能再赤裸裸地非法侵犯我们的利益!


请大家按如下步骤进行:
    1. 如果发现360确实误报了您的软件产品,请先到他们网站上申诉;
    2. 如果申诉得不到及时处理或者被反复误报,请告诉您的软件产品的所有客户如下信息(推荐直接植入到软件产品内部):
       360对我的软件产品是误报,我保证我的软件产品不存在任何病毒或木马行为,请您在使用我的软件产品时暂时关闭或卸载360反病毒软件.
    3. 在您或您的朋友所掌握或参与的网络公共渠道(如微博、微信、空间、网站、论坛)中向公众告知360误报您的产品这件事情,注意一定要有理有利有节.大家如果都这么做,就会形成一个整体反对误报的氛围.

请大家务必集中起来,一起作出努力,解决掉易语言发展的这个心腹之患,让大家可以正大光明地推广自己软件产品,最大限度地获得自己应有的利益!


本文欢迎转载,欢迎大家转载到一切相关的 QQ群、QQ空间、论坛、贴吧、微博、微信,如果大家有媒体的朋友,欢迎向他们介绍这篇文章,欢迎介绍他们采访,我的联系方式: wutao@vip.163.com.


                                                                                             易语言作者: 吴涛 2014年10月

附: 这是2010年与360就易语言程序被误报进行沟通的记录: http://bbs.eyuyan.com/read.php?tid=221613&fpage=14 , 结果到现在仍然在误报,由此可见与他们沟通基本是无用.

  • 3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