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系统 https://www.yrxitong.com/

小鱼儿系统 https://www.yrxitong.com/

  • 3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此工具是本人经过长期的学习总结和实践应用而写出来的一款小巧的优化设置辅助工具,目前大小不到2M,绿色无污染。借鉴了软媒优化大师和Dism++工具的优化内容以及IT天空热心坛友们和系统封装QQ群友们的经验,并经过本人的长期实践加工而成。此工具比较有针对性,专门针对封装系统或新笔记本优化设置时将各种繁琐的手动操作内容自动化完成。工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环境,自由配置需要优化的项目。上百项优化内容,近乎一键完成,非常灵活高效。并且附带很多非常实用的功能,包括用于辅助系统封装的个性设置备份还原,默认应用关联备份还原,用户文档资料存储路径与资料转移,目标系统信息查看,目标系统注册表离线修改与导入,电脑厂商OEM和LOGO图标注入,OEM信息设置,输入法和资源管理器仿WIN7设置等等原创功能,还有各种系统常用功能命令查询等等系统自带功能和第三方使用工具等等。是电脑装机维修人员封装系统优化系统的得力助手!此软件主要针对系统文件和注册表操作,新手或者对系统不熟悉的朋友请谨慎使用,不过每项操作内容都有详细的说明,可以先看说明再确定是否操作。下载下来后请解压后再使用!杀毒软件可能会拦截,杀毒软件也太瞧得起我了。写软件的初衷是用来提高我在封装系统时的工作效率的辅助工具,是本人自用的,所以也没钱给所谓的“杀毒软件”交所谓的“保护费”。此软件不附带任何推广软件,连绑主页都没有,更别说病毒了。相信的朋友请放心使用,不相信的朋友请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