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汽车提车全流程及注意点【伸手党福利】

问界汽车提车全流程及注意点

说明

为没买车和没提车的小伙伴提供参考

全程必须车主办理(人必须在场),如果不是车主授权书很难办。

时间:提车用时4小时,2个人


提车

提前联系-交付专员

原因:整备、洗车、测试。
交付专员只管交付,交付前的优惠要找售前提出。

做好需求调研

比如说,要安装配件、熟悉验收流程、熟悉当地保险。

当天-到店验车-千万不要签字,验好了之后如果有任何一点不满意的都不要签字

主要看外部、内部划痕、通病。
我验车发现不满意的点:

  • 洗车不干净
  • 后备箱侧面翻毛皮有凹陷(翻毛皮很乱)
  • 后备箱后盖下落时候弹起很高,很严重【整批车都这问题,试了3辆,都这毛病,但是大厅的车就没事。找师傅重新整备了一上午】
  • 后排右侧内部饰板有较深划痕,揭掉薄膜后恢复
  • 车轮三个是同一时期,另一个延后了一个周

这几个事,尤其是后备箱盖这个,我问了车友群很多前辈,都有这毛病,还以为这是正常的。
记得检查车胎花纹方向。
另:记得带午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上图来源于B站

交车款

银行卡的话,需要到银行申请提额,工商默认一次只有20W,要不然就提出钱来,用现金交。
交完后领到发票4张和合格证【4s店从银行赎回的】,合格证用于完税、拿正式车牌(选号)

本次春节补贴算在车价里,影响自己考量。

给交付专员银行卡号,领关怀补贴

关怀补贴不算在车价里。

延保6888【酌情】-有延保专员给你讲解延保

延保是全车电子件换件,8年16万公里,原保增程+3电,延保后保所有电子件(说是除了易损件都保)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订踏板等零配件【可选】

踏板需要等上正式牌照之后再上,不必当场给钱。

上保险【可选】

4s店和外部有协议,所以外面你怎么问都是贵的,如果没有熟人,则老实在4s店上。
根据当地风俗可能会有不同。

跟交付专员询问当地上临牌、正式牌、完税地点,因为有些地方上临牌要拍大架号

问界大架号(车架和发动机)在增程器下方,需要打开发动机舱,所以没法拍,得找个不要照片,光要复印件的地方。【复印件交付专员会给你】

交付专员进行车联网、车辆教学

记得提前在aito上考试。现场打开智驾。

交车仪式

很简短,工作人员会给你拍个视频和照片,网上看短视频就那么十几秒,实际真就那么十几秒……

拿车钥匙、说明书、上牌材料

卡片钥匙、机械钥匙【只能开车门】、蓝牙钥匙各一个
说明书等上牌材料3张
各种小型照片【完税、上牌用】各2份

去税务局完税

税款0元,但是要完税,交发票一张

开车去车管所上临牌【完税后也可以直接上正式牌】

保险生效后,车管所才能上临牌,如果保险次日生效那就得第二天去了。
临牌费10元,不开车去也行。
记得贴临牌,前后玻璃都要。

加油

记得油箱大小和钱数,熟悉加油流程


回家后

系红绳

注意别挡摄像头

购买充电桩

建议购车后一周内完成,提前获得小区申请许可,我这边电表、申请都齐备,就剩买桩了。
电表安装不收费,电表本身收费。
小区申请有些很好弄,不好弄的话,给物业递根烟就好弄了。
品牌:
公牛、擎达、普利得,以上三选一,根据个人需求,不做具体推荐。

回家后-aito购买高阶智驾包

买了也不能直接用
使用前提:车机升到3.3.9,辅助驾驶100km或购买14天后。
授权用户也可以购买
授权随车不随人。

准备选号

先12123,后车管所现场。
注意放号日。
另:10月-3月尽量不要上牌

熟悉整车使用,尤其是智驾按键和拨杆、自定义键(360全景)


初步感受

  • 车真大,80码没感觉。
  • 电力消耗很快,一晚3%没了。
  • 车子会在行驶过程中压线或者不按交规行驶时给你别一下,提个醒,很好。
  • 打转向就不会别一下了。
  • 车子磨合期,车速不要超过120,(没错,磨合不要超过120……)。
  • 注意一下里程,我开了30km第一次加油,之后开7km回家,但是aito给我计入用油行驶里程37km了。这个会成为厂家售后给你打电话的计数里程,全程纯电优先。提车行驶1km,显示油耗0.8L/km。我很莫名其妙。
  • 真正的快乐还是要你开车上路那一刻,提车还记得按流程走,开车感觉合不拢嘴……

其他文章:
2024年问界M5、M7、M9全文理性分析【伸手党福利】
https://blog.csdn.net/wwppp987/article/details/135400842

问界M7智驾开通高阶前提条件、提车前后发现的问题及特点
https://blog.csdn.net/wwppp987/article/details/137110330

  • 28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目前大家比较熟悉共享单车的使用。请编制一个共享单车的管理程序,实现如下基本功能。假设有5种品牌的共享单车(品牌内容自定)。 针对该5种品牌的共享单车,自行设计一套包含每种单车的品牌名称、投放量、投放、某一时间的在用数量、每辆车的每天骑行次数及单次里程和总里程、开锁过程中发现的损坏次数等信息(所有相关数据均自行设计)的数据结构; 随着骑行活动的开展,待使用单车的数量将发生变化。要求能对每种单车的使用数量及待使用的数量进行查询统计并输出; 对于某一投放的某一品牌的单车,如果无备用车(待使用的车均为备用车),或备用车均为损坏的车,系统应能给出信息提示; 对于损坏报修的车辆,系统能够进行及时的统计,并能在投放数量中削减损坏车辆的数量,形成真实的有效投放量; 能够对客户信息进行处理,包括注册的用户名、电话号码、骑行里程、骑行习惯(比如70%以上的出行时间集中在某个时间段,时间段按时钟整划分)、每天平均的骑行时间等; 该系统能进行当日使用状况的统计,请用链表排序(排序算法不限)提示交易使用次数排在前三名的单车品牌; 假设每种单车的使用是收费的,如第一个小时是免费的,第二个小时开始每小时收费0.5元,各品牌可各自推出优惠收费条件(优惠条件请自定义),然后根据假设的使用情况,统计出各种品牌的日营业额,并对各品牌的受欢迎程度进行排序。
这是一道贪心算法的经典问题,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求解: 1. 将所有彩球按照高度从低到高排序。 2. 从最低的彩球开始,依次将每个少先队员分为两种情况: - 如果这个少先队员的身高比当前彩球的高度低或者和当前彩球的高度相同,那么他可以摘下这个彩球,并且可以再摘一个身高不高于当前彩球的彩球。 - 如果这个少先队员的身高比当前彩球的高度高,那么他无法摘下这个彩球,直接跳过。 3. 重复步骤2,直到所有少先队员都被分配了彩球,或者所有的彩球都已经被摘走。 4. 统计最终少先队员摘到的彩球总数。 下面是参考代码实现: ```c++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algorithm> using namespace std; const int MAXN = 1005; int a[MAXN]; int main() { int n, m; cin >> n >> m; for (int i = 0; i < n; i++) { cin >> a[i]; } sort(a, a + n); int ans = 0; for (int i = 0; i < n; i++) { if (m == 0) break; if (a[i] <= m) { ans++; m -= a[i]; } else if (i > 0 && a[i] <= m + a[i - 1]) { ans++; m -= a[i] - a[i - 1]; } } cout << ans << endl; return 0; } ``` 在代码中,我们首先输入了 n 和 m,即彩球的数量和少先队员的数量。然后输入每个彩球的高度,并将它们排序。接下来,我们依次遍历每个彩球,对于每个少先队员,如果他有足够的身高去摘这个彩球,那么就将他摘下来,并更新剩余可摘的身高;否则,如果他的身高不足以摘这个彩球,但是可以摘下比这个彩球低的彩球,那么就摘下一个比当前彩球低的彩球,并更新剩余可摘的身高。最后统计少先队员总共摘到的彩球数量即可。 需要注意的一是,当当前少先队员无法摘下当前彩球时,我们需要判断他是否可以摘下比当前彩球低的彩球,这里需要特别注意边界条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