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

今去帮乖乖把他给他恩师的东东买了,呵呵,我实在太能给他省钱了仔细想想我给他省了五百多呢。乖乖我可不是不懂礼节不好好给你帮忙啊,我是觉得你才刚毕业,给老师送的东西不用太贵,只要东西精致用心就行啊。你好好工作以后让他们为有你这样的学生自豪才是最大的回报了。是吧?乖这可不是空话啊。你的恩师也是我的榜样,如果以后我有能力像他一样,我一定会做个和他一样的老师,一个真正的老师。一个伟大的老师,一个真正从事教育事业的人···呵呵,撤远了。妈妈说女人一结婚就会过日子了,我看啊是有想家了女人就会过日子了,想照顾他,想照顾他的家人,想有我们自己的小天地,想在我们自己的地毯上看书,就想办法的省钱省钱将省钱进行到底。这两天网上的一个大事就是林妹妹过世的事了,今天在pplive上看到有个“花谢林黛玉”剧场,我就边看边写我的小东西。想想林妹妹是我曾经最喜欢的人了,直到遇到《少年天子》里的乌云珠我才把妹妹排到第二位了。为什么对于陈晓旭的过世我却没什么感觉?当时要重排红楼时我还小伤心了一场呢。也许我真的喜欢的是陈晓旭饰演的林妹妹这个艺术形象,喜欢她的率直,善良,勇敢,喜欢她的灵气与独守寂寞时的温柔···但曹雪芹关于妹妹是否贤惠,能否做个贤妻良母好像没有任何暗示,所以啊当我看到那个温柔漂亮贤惠才华横溢的鄂硕·乌云珠时就把妹妹放到第二了。好久不看红楼梦了,并不是不喜欢它。怎么说我都看了不下十遍了,都成了我的主食了。可是就像我现在也不练书法一样,我实在不敢去碰它们。也许是对计算机我一直没有信心能做到我想象中的程度,就不敢让自己去碰其他喜欢的东西。实在怕学文丧志啊。实在有种敬畏之情在心中啊。红楼的思想那么消极,肩负重任的无业游民不敢去细细体会其中的“一把辛酸泪”,毕竟现在不是去那样恋爱的年龄了···我是坚强的现代女子,不只要照顾夫婿的家人,还要在事业上是他的坚强后盾,林妹妹对宝玉的支持和理解值得学习,可是我不能这样劝乖乖啊。宝玉有一大群人疼着宠着,可乖乖如果不够强大他就要面临俗世上多少的坎坷,我们的父辈又怎么能幸福的渡过晚年?乌云珠这点就做的非常好,就像历史上的长孙皇后···我希望乖这一辈子能因为有我而大部分时间是快乐和幸福的。这是我的感情方面最大的心愿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