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上64位系统安装tensorflow

自从tensorflow从16年正式推出windows版本,网上很多人进行了安装。我按照很多例程进行了安装,安装的是CPU版本,最后终于成功了,为此总结一下,为后来人少走弯路。

到目前为止(2017.3.16),tensorflow支持python3.5*,其下载网址如下: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release/python-352/

其实默认安装就行。默认安装自带安装pip,因此就不需要自己在下载pip了。但是,这里关键了。你需要在系统环境变量里添加pip的安装位置,也就是一个叫Scripts的文件夹,想我添加的是C:\Users\xiaoYAN\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5\Scripts,添加好后重启一下电脑就行了。这是第一步。

之后打开cmd界面,输入pip install numpy,回车。numpy是python的一个类似于库的东西,安装时当然要联网哈。截图如下:


安装好后继续在cmd窗口输入:pip install tensorflow,回车自己就下载安装了。

如何确定是否安装好了呢?

打开python 的IDLE窗口,输入import python,如果安好了,就不会显示什么内容,但是如果错了,会出现一溜东西,总起来说,内容是1.No module named "_pywrap_tensorflow";2.DLL load failed.要是也出现这个错误,说明没有安装VS2015的某个编译器吧(应该是这么叫吧)。这里给出安装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confirmation.aspx?id=53587,用迅雷下还是挺快的。

安装好后重启一下,再次输入import tensorflow,发现不出错就OK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