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编程导师,全国缺10万人,你行吗?

      少儿编程导师,就是教5-16岁孩子学习编程的老师,要有计算机基本知识和一定编程技术,要了解儿童的心理发展,还需要有很好的沟通技巧。儿童编程技术相对比较简单,目前主要采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Scratch图形化编程语言为主,软件支持学习的范围:画图、计算、逻辑、游戏、机器人、人工智能。

      少儿编程市场火热一片,市场总额几乎每年翻翻,不禁感叹这样的经济形势下,竟然还有这么好的偏门大市场。2017年30亿元,2018有人估算达60亿元,2019年肯定要超过100亿元,5年内可望达到500亿元,要追赶英语培训,成为孩子的刚需,投资热度还在爆发。

 

 

      少儿编程教师的工资不低,大体与软件开发工程师相当,而做老师的门槛不高,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学计算能力就可以轻松入门,很多欧美国家的教师手册上都写着:让体育老师也能学会教编程。在美国,据调查显示,很多大学时学习护理、音乐、机械、设计等不相关专业的年轻人,毕业了之后也从零开始踏入了少儿编程领域。实际上,哪怕不是计算机专业的,经过培训后,也完全可以胜任少儿编程教育,因为根本能力不是编程,而是老师的热情和理解孩子的心,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好老师不是知识有多高,而是能让孩子喜欢学习,家长最关心的正是老师的教学理念、思维和人品。

       专家按2019年市场规模估算,国内至少需要10万名专业少儿编程导师。面对人才需求的爆发,国内却没有专门机构培养职业教师,许多创业者只能通过自学,在家里做双休日兼职教小孩编程。

      王建刚博士(Dr.Robin)长期在美国从事STEAM教育研究,培养了大批少儿编程教师。他根据自己的研究成果,修订了美国STEAM教育标准,毅然回国为社会培养少儿编程导师,把最新成果运用到国内师资培养中。有志成为少儿编程导师的朋友,可以抢先入行。

教师培训

详情点这里

2019年2月26-27日将在杭州举办少儿编程导师研修班,王博士限额招徒25人,面向少儿编程培训机构、编程教师,对打算创业开办少儿编程班的人士,也是很好的机会。

扫二维码看课程报名

 

王建刚博士(Dr.Robin):

美国赋尔博学习研究中心(Forobot Learning Research 

Center)主任,美国计算机科学教师学会(CSTA)会员,复旦大学博士后,同济大学博士,复旦大学MPA。 研究领域:STEM教育及评价、教育教学绩效评估。

 

王博士 走进美国加州华人学校教学

 

王博士的洋学生正在教学演练

 

王博士在上海的学生

 

王博士的学生在上海的少儿编程工作坊上课

感觉内容不错就分享朋友圈吧

https://jinshuju.net/f/LuILnT?x_field_1=csdn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