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id 第一天 搭建环境(于本博另一篇文章 ubuntu下安装andoird SDK相同内容)

本文為eagerwolf原創,轉載請著名出處。
相關參考請到:http://developer.android.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進入android的世界。
搭建android模擬環境。
首先先說自己的配置。Windows XP Sp2,2GB內存,E6300的U。
首先下載Google的SDK。整個模擬環境都在里面。
http://code.google.com/android/download.html

之后是一個Eclipse,這里是借用一個開發環境。當然,也可以使用記事本開發,之后會有相關的文章或請參考我朋友的blog——如果他寫的話。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download.php?file=/technology/epp/downloads/release/ganymede/SR2/eclipse-java-ganymede-SR2-win32.zip

JDK 5 or JDK 6 ,反正我下的是6
https://cds.sun.com/is-bin/INTERSHOP.enfinity/WFS/CDS-CDS_Developer-Site/en_US/-/USD/ViewProductDetail-Start?ProductRef=jdk-6u12-oth-JPR@CDS-CDS_Developer

ADT android development plug-in,一個android自己的插件,for eclipse的。因為我單位無法通過URL升級這個插件,所以我也就一并下載后進行安裝了。
http://code.google.com/android/adt_download.html


OK,最終你需要4個文件,包括
Goolge的SDK。
JDK6,
Eclipse 3.4
以及一個ADT。

安裝順序

首先安裝JDK。install,傻瓜式往下點下一步就行了。
解壓縮你的eclipse和SDK到你希望的目錄。ADT不動。(切記!不要解壓縮!)


Eclipse的配置:
1.首先打開Eclipse:點擊Help-》Software Update。
2.找到available software那個tab,點擊。
3.點擊Add site,這里有兩個分支可以選擇:
3.1 沒有下載ADT的同學,請輸入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如果無效或者報錯的話,請刪除這個站點,輸入http://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
3.2 如果下載了ADT的同學,在Add site界面找到Archive按鈕,將ADT文件載入。
4.一切ok,你可以在Availabe software那個界面看到Develop tools了。選擇Android devlop Tools,然后點擊Install按鈕。
5.安裝完成后,從新啟動你的Eclipse。
6.從新啟動后,找到上面的Window > Preferences,然后找到其中的Android.
7.會有一個位置讓你選擇SDK Location ,將你剛才解壓的SDK目錄放到這里就可以了。注意,這個目錄應該包含android.jar。
8.選擇Apply,完成SDK配置。
9.繼續回到Help > Software Updates。
10.找到Installed Software 這個tab,選擇Android,然后update。如果有可用的update,就會升級。

至此。Android配置基本完成。本文中省略了一些步驟。反正我現在看來google的一些step只是出于謹慎。沒有太多必要去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