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云存储网关云上部署版本介绍

摘要: 随着企业信息系统的需求扩展和信息技术的发展进步,很多企业用户的信息系统已经完成了从物理环境到虚拟化环境的转变。云上部署版本的混合云存储网关在目前已实现的虚拟化环境中部署形态的基础上,帮助用户在云上的环境中无需改变现有业务系统中的应用,轻松的对接阿里云上的存储服务。

一、背景

随着企业信息系统的需求扩展和信息技术的发展进步,很多企业用户的信息系统已经完成了从物理环境到虚拟化环境的转变。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已经开始了业务向云环境的迁移。如何在不淘汰现有架构的前提下,顺利实现业务转型成了很多信息系统开发管理人员的新挑战。 
云上部署版本的混合云存储网关为了应对这种需求,在目前已实现的虚拟化环境中部署形态的基础上,帮助用户在云上的环境中无需改变现有业务系统中的应用,轻松的对接阿里云上的存储服务。与此同时,混合云网关也为那些已经将业务迁移到云上的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访问阿里云OSS对象存储资源的方式,用户可以更加弹性的部署规划自己的存储资源,将冷数据通过云存储网关存放到阿里云OSS对象存储当中。

二、云存储网关介绍

产品规格:

目前支持部署在阿里云线上的存储网关有文件网关和块网关两种类型,其中文件网关提供NFS/CIFS访问协议,块网关提供ISCSI访问协议。每种网关类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了三种规格供用户选择,分别为基础型,标准型和性能型网关。用户可结合自己的应用,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类型的网关产品,网关详细参数如下:
image

主要特点: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