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8年这些黑科技的发展趋势

悄然间,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身为互联网圈的我们,是否已经对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黑技术了然于胸,那这些黑科技未来的发展方向又是怎样的呢?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2018年的大数据

  企业决策正在经历的转变将延续到2018年。在2017年,处理大数据的目标使效率越来越高,成本不断减少,从而造就了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智能,对中小企业甚至初创公司来说更为重要。这一趋势将延续到2018年及以后,处理大数据的成本将继续降低,但以下情况除外:使用云端商业智能的费用将提高。数据分析将提供更好的数据可视化模型和自助式软件。新市场和新地区扩张的决策将基于大数据。

  2018年的物联网

  物联网将继续扩张。如何利用来自物联网设备的信息,则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有三大方向将是物联网的重点推动对象:1、改善零售2、重塑医疗3、改变网络安全挑战。

  随着物联网继续扩张,全球网络基础设施的薄弱环节也将继续增多。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供了解决之道,它们将变得越来越普及。由于设备彼此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安全专家必须学会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程序。

  2018年的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是计算机的训练过程,现在被企业用于各种各样的商业行为,比如实时广告、模式识别、欺诈识别和医疗。但在2018年,机器学习将变得更聪明、更快速、更有效。

  2018年的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研究目前致力于开发使人机交互更加自然的算法以及训练这些算法的方法。目标是用自然的人类语言来回答复杂的提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使通常需要人类决断的工作有了自动化的可能,这些工作包括如下技能:阅读手写材料、识别面部表情、学习认知能力,比如规划和利用部分信息进行推理。

  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迅速发展,企业将需要对技能、流程和工具进行大力投资,以便成功地利用这些技术,构建人工智能强化系统。投资领域包括数据准备、数据整合、算法和训练方法选择,以及模型建立。包括数据科学家、开发人员和业务流程所有者在内的多方必须展开合作。

  各路黑科技已经全面进攻我们的生活,未来将更加智能化,为了不让时代淘汰,还是要积极接触学习新科技的,为精彩的人生谋得另一生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