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Ubuntu 14.04 中使用 Virtualbox 安装 Win7

参考: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2-11/74195p3.htm

 

 

ubuntu 共享目录到win7

ubuntu执行:

xylon@xylon:~$ VBoxManage sharedfolder add "win7" -name "share" -hostpath "/home/wangxiong/share"

 

win7执行:

C:\Users\xylon>net use z: \\vboxsvr\share

命令成功完成。

 

 

 

USB列表里面却没有任何USB设备

查看当前用户名:
xylon@xylon:~$ whoami
xylon

查看vbox 所在的组:
xylon@xylon:~$ cat /etc/group | grep vbox
vboxusers:x:125:xylon

将当前用户加入vbox组:
usermod -a -G vboxusers xylon

参考:http://www.cnblogs.com/ericsun/archive/2013/06/10/3130679.html

 

文件共享

1、首先保证虚拟的Windows XP有虚拟光驱(正常安装的都是有的,因为在ubuntu下一般都是用硬盘虚拟安装的),然后在已经运行起来的Windows XP菜单栏上选择“设备-安装增强功能“,如果不存在,只需下载VBoxGuestAdditions.iso文件,40MB左右,然后将其MV到/usr/share/virtualbox下即可。

 

安装成功以后,立即可以在ubuntu和XP之间共享剪切板,从XP中切出也无须按右Ctrl键。
2、然后关闭虚拟的Windows XP,打开VirtualBox主程序,选择“设置-数据空间”,选择一个Ubuntu系统中的目录作为未来的共享目录share,确定后重启Windows XP。
3、在虚拟的XP系统中,打开我的电脑,选择菜单栏上的“工具-映射网络驱动器”,“文件夹”中填写“\\vboxsvr\share(此处与上目录名相同,也可采用浏览的方式)”,勾选启动时链接,立即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