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文档字符串

什么是文档字符串 
文档字符串使用详解 

文档字符串
在Python中所特有的特性,在函数开头的地方,加上一行说明性文字,那么这行说明性文字我们就将其称为 文档字符串
格式:
1.在定义函数第一行
2.开头结尾都是三引号
3.第一行:直接运行结果描述;
   第二行:空一行;
   第三行:函数详细信息。
#-*-coding:utf-8-*-
__author__ = 'allen'

#文档字符串
def d(i,j):
'''这个函数实现一个乘法运算。 #直接描述运行结果
---空一行---
函数会返回一个乘法运算的结果。''' #详细描述函数
k=i*j
return k

>>>print(d.__doc__)
>>>help(d)


>>> help(len)
Help on built-in function len in module __builtin__:

len(...)
len(object) -> integer #直接描述运行结果

Return the number of items of a sequence or collection. #详细描述函数

>>> print len.__doc__
len(object) -> integer

Return the number of items of a sequence or collection.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NPOI(NPOI Office)是一种.NET平台下的开源Office文件操作组件,可以用于创建、读取和编辑Excel、Word和PowerPoint等文件。NPOI2.5.5是NPOI组件的一个特定版本,具有一些特定的功能和改进。 要下载NPOI2.5.5,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打开你常用的浏览器,如Chrome、Firefox等。 2. 在搜索引擎中输入"NPOI2.5.5下载",击搜索按钮。 3. 在搜索结果中,选择可靠的来源,如GitHub等。 4. 进入所选网站,寻找与NPOI2.5.5相关的下载链接。 5. 击下载链接,选择适合你操作系统的版本进行下载。 6. 下载完成后,可以通过解压缩文件,得到包含NPOI2.5.5组件的库文件。 7. 将库文件添加到你的项目中,可以通过引用该库来使用NPOI2.5.5提供的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确保从可信任的来源下载NPOI2.5.5组件,以确保安全性和稳定性。此外,还应该了解NPOI2.5.5的系统需求和使用文档,以便正确使用和应用该组件。 ### 回答2: NPOI是一个用于处理Office文件的开源库。NPOI 2.5.5是NPOI库的一个特定版本,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或者开源社区进行下载。 要下载NPOI 2.5.5,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打开你的网络浏览器,访问NPOI的官方网站或者开源社区。 2. 在网站的搜索框中输入"NPOI 2.5.5下载"或者直接浏览网站的下载页面。 3. 在下载页面中,找到NPOI 2.5.5的下载链接,一般会有不同操作系统的版本可供选择。选择适合你的操作系统的版本。 4. 击下载链接,将NPOI 2.5.5的安装包或压缩包保存到你的电脑中的指定位置。 5. 解压安装包或压缩包,得到NPOI 2.5.5的安装文件。 6. 运行安装文件,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完成安装过程。 7. 安装完成后,你就可以在你的开发环境中使用NPOI 2.5.5来处理Office文件了。 记得在下载和安装过程中,保持网络连接的稳定性,确保下载的文件完整和安装过程的顺利进行。同时,如果需要额外的帮助,可以参考官方文档或者开发者社区的帮助资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