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时光寻找,寻找适合我的孤岛。

在每一个时光寻找,寻找适合我的孤岛。

— 在每一个时光寻找,寻找适合我的孤岛。

  长夜漫漫灯昏昏,惆怅似雨落淋,又憾恨,只剩独我怨艾。参不透镜花水月,即便清澈见底,毕竟终成空。暗香浮动,遥望,花缕坠落地残花。叶落相伴堆成伤,繁花落尽,一切尘埃落定,却未必是安宁。树下十指紧扣,深深闭眼,再睁眼的时候,只留下浓浓的期盼,在目光中无限传递。
  
  莫相负,若君意绝,待流水落花,一去不回。空灵一抹,纵灵犀无痕,亦今生已休来生诺。情约,一起走到白发苍苍。君离去,墨丝一夜苍白发,泪已泣流干,忧伤断人肠,一声啼苦一生寂,终未等到君归来之际。梦浮华,浮华梦,梦醒后,太多忧愁,于是,执君手,再来梦中,一笑嫣然,白衣袖纸扇,一阵风逸,即便空梦一场。城墙忧愁几层,天色总印沉灰,烽台火点荒乱,君一去,再无回。
  
  千杯酒,难醉我,双目泪蹒跚,银河边畔织女投梭,织成一抹情丝,与星辰布满风尘,只愿,君一眼便得其意。记归忆,与君共饮不诉离殇,泪到眼眶抬纱掩,泪落酒底杯,涟漪细如纹,圈圈荡荡,融为月光影,与唇间交替,苦涩,抬头一抹,苍茫夜色中,只孤寂独自叹息,遥远归期,莫思其流连忘返,脑思已根深,看透红尘,淡然一抹,留下最后一丝留恋。伤心脉脉难诉风剪,才寸柔肠黄泉碧落两茫茫,似如归,情似明月安定。
  
  琴声寂,箫声寒。竹林间凄凉一冷,独坐石椅,手抚琴弦,弹尽千年的孤寂泪如歌,情难舍,心难留,转眼便成指间沙,细落无痕迹,竹叶萧凉,声起叶落,声落叶已静。如附水霜正惨凄,邀叶一伴舞。相见迟,离去无怀期,无力悲吟声消尽,月光寒萧瑟,木落辰溪,随风寻微愁。抬眸凉刺骨,心锁月光楼,月色连连,似有白布披。暗消魂,追遥思,愁肠断,更有愁云烟,化作飞尘雨,一转眼成灰。
  
  关情丝,挽情丝,任风雨逍遥,梦里不惧。云墨色阴沉,如落倾城雨。更举胭脂伞,挡去忧与愁,遥望城外,深与水断流。一日复一日,等待像徒然一般,如空气一样散发,不断飘向远方,呼吸的,是每一刻每一秒的思念。QQ空间伤感日志
  
  清晨,打开纸窗,有阳光投影斑斓,淡淡的温和温度,微眯双眼,感受每一个初晨的阳光,解冻心里持续的冰冷,忧愁慢慢散开,手轻抚,阳光透过指尖,点点光亮。
  
  遥望小路,似有君白影。

在每一个时光寻找,寻找适合我的孤岛。

相关的主题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