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电梯修理证考试及T电梯修理模拟考试题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0T电梯修理证考试及T电梯修理模拟考试题,包含T电梯修理证考试答案解析及T电梯修理模拟考试题练习。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结合国家T电梯修理考试最新大纲及T电梯修理考试真题出具,有助于T电梯修理复审模拟考试考前练习。

1、【判断题】乘客正常使用的门系统,包含有轿门、厅门、门机、门刀和门锁。(  √  )

2、【判断题】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是指从事特种设备定期检验、监督检验、型式试验、无损检测等检验检测活动的技术机构,均由政府部门设立、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公益性机构。(  ×  )

3、【判断题】检修门、安全门、检修活板门,全部都要锁闭后,电梯才能开得动。任一门没有锁好,都无法开动。(  √  )

4、【判断题】喷灯使用完毕后,剩气应保存,以备下次继续使用。(  ×  )

5、【判断题】曳引减速机的油位标线、油位,均应清晰。(  √  )

6、【判断题】《电梯技术条件》规定:速度≤2.5m/s的客梯,开关门过程噪声应≤65dB(  √  )

7、【判断题】热继电器,在过载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热断。(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