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证(安全员)试题及答案及C证(安全员)模拟考试题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1年C证(安全员)试题及答案及C证(安全员)模拟考试题,包含C证(安全员)试题及答案答案和解析及C证(安全员)模拟考试题练习。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结合国家C证(安全员)考试最新大纲及C证(安全员)考试真题汇总,有助于C证(安全员)考试软件考前练习。

1、【判断题】暴风雪及台风暴雨后,应对高处作业安全设施逐一加以检查。发现有松动、变形、损坏或脱落等现象,应立即修理完善。(  √  )

2、【判断题】凡在坠落高度基准面2m以上(含2m)有可能坠落的高处进行的作业均称为高处作业。(  √  )

3、【判断题】当动水力等于或大于土的浸水重度,则土的颗粒失去自重,处于悬浮状态,此时土的抗剪强度为零,土颗粒就随着渗流的水一起流动,这种现象就称“流砂”。(  √  )

4、【判断题】安全技术交底只是强调项目技术人员对一线作业人员的交底。(  ×  )

5、【单选题】室内固定式灯具的安装高度应为( )。(  A  )

A、≥2.5m

B、>2m

C、2m

D、1.8m

6、【单选题】潮湿场所开关箱中的漏电保护器,其额定漏电动作电流为( )。(  A  )

A、15mA

B、20mA

C、30mA

D、40mA

7、【单选题】一般场所开关箱中漏电保护器,其额定漏电动作电流为( )。(  C  )

A、10mA

B、20mA

C、30mA

D、40mA

8、【单选题】固定式配电箱开关箱中心点与地面的相对高度应为( )。(  C  )

A、0.5m

B、1.0m

C、1.5m

D、1.8m

9、【单选题】高度超过( )的层次上的交叉作业,凡人员进出的通道口应设双层安全防护棚。(  C  )

A、18m

B、20m

C、24m

D、28m

10、【单选题】建筑工程外脚手架外侧采用的全封闭立网,其网目密度不应低于( )。(  D  )

A、800目/100cm2

B、1000目/100cm2

C、1500目/100cm2

D、2000目/100cm2

11、【单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