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

        打开电脑挂上QQ张弟有留言:"你在论坛里的排名已被我从350名提前到130名了,没什么的,不用谢我啊" 看到留言我笑了,笑兄弟的可笑与可爱.

       公司规定让员工每天都要在要公司的论坛里发贴10个.否则就扣工资,我没有时间,所以就把重任委任给了兄弟.

兄弟每天抽时间到论坛替我发贴.

         到下午公司要举行一个party.其中一个小节目就是给在论坛里发贴最多的前三名发奖鼓励.排名结果公布出来,我在公司中排第六位.奖当然没有我的份了.party结束我就给张弟发信息说:"兄弟,我们论坛排前三名的发奖了,我是第六名"张弟马上回过来了信息:"你不早说,下次啥时候评?".我在车里看到短信想笑.还是笑兄弟的可爱.然后说:"下次不知道到何年何月评,不过不扣我工资你已经功不可没了,以后有空还坚持发吧."  发出去了信息,我在想兄弟坚持替我发贴,无形中也是对我工作的支持啊.扩展想一下,还有好多人支持着我:

      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要下班回来了去找他们,PETER,矿峰,军毫,都会很耐心的给我讲.可以用不厌其烦来形容.有时都要到很晚才能解决.我也问到他们:"我这样麻烦你们,我自己就觉得很不好意思的"他们说:"没关系的,很乐意".呵呵,我心也就宽多了.有时在公司问到他们时,他们也会放下自己的工作替我解决问题,最后还不忘鼓励我说: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到男同学那边去,都会有同学问到我:"现在工作怎么样了?是不是好一些了?"之类的话.

  猫虽然平时都给我开开玩笑,但有时也会一本正经的给我讲:"工作不要辞,先干着.工资不讲多少,要看你能给公司带来多少价值".

   比我小几岁的建利兄弟,也会用一种大哥哥的语气开导我:"先干着,积累经验,学好了技术再找好一些的公司"这些都是对我的关心.我也会把工作情况和想法一并给他们说,他们会开导我,或向我出注意.可以说,如果生活中没有他们我的工作成绩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全靠他们的扶持一路歪歪的走过来了.

   工作上虽然很艰难,但生活上还是幸福的,因为有这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我已经够幸福的了.真的很感谢他们.

   仔细想想我还是幸福的,因为有他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