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治理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建设解决方案

忽米网是中西部首个、全国排名前八的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消除数字鸿沟,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围绕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忽米网已在动摩、电子信息、医药制造等行业打造了标识十大应用场景,建成了环境治理、健身器材、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齿轮、动摩、食品加工、中成药、新材料、新能源等10大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标识注册总量超14亿,解析总量超10亿,位列全国前十,充分发挥标识解析在工业互联网建设中的中枢神经和数字化的新基建作用。

项目背景:

德州市庆云县环境治理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项目,是由忽米网全资子公司重庆沄析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庆云县环境治理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平台,并对接国家顶级节点。通过“两大平台”即环境治理行业标识解析平台+危废产业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形成环境治理行业数字化产业基地。以危废行业标识解析服务为切入点,推动区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并按照“以点带面,稳步推进、逐步推广”的原则,逐步辐射德州市及周边危废治理行业,形成危废产业大数据运营平台。

行业痛点:

1、 价格相对不透明,竞争激烈:基本根据需求和市场行为定价,渠道量不够;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处置成本需精细化运营。

2、 危废运输、处置过程无法追溯:产废企业无法追踪危废状态(有利用价值危废可能中途被转卖,过程无法追责)

3、 市场监管较弱、监管手段单一:无法对危废从产生到处置全过程化、实时化监管,固废管理平台的溯源能力较弱。

4、 专业人员缺少: 导致危废行业需专人专管或者多人专管,增加企业成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