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删macfee

不小心装了企业版macfee,无权限无密码,动不了分毫!!

硬删删除步骤:

        1. 通过命令行卸载agent,方法:CMD命令行输入"C:\Program Files\McAfee\Agent\x86\FrmInst.exe" /forceuninstall,注意双引号和双引号后面的空格不能漏掉;

        2. PE系统(推荐 微PE)进入系统盘,删除Program files和Program Files(x86)文件夹里的macfee文件;

        3. PE系统下删除“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acfee”文件夹;

        4a. PE系统下删除windows/system32/下macfee 程序进程验证exe。(macfee图标的exe)。

        4b. windows/system32/drivers/...                    

        4c. (估计删的还不干净,时不时弹出/闪一下macfee的软件安装界面,很不爽,所以继续排查)注册表 删除相关注册项,!!删除不了,!!PE里挂载注册表文件,一不小心操作失误,系统无法启动!折腾了一下还是重装吧~>_~>!逃~~~~~~~~~~~~~~

重装正版Windows 10和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9教程

保姆级重装系统教程来了_联想电脑管家-联想社区 (lenovo.com.cn)

笔记本风扇噪音大?2个方法快速解决!_小新笔记本-联想社区 (lenovo.com.cn)

无处理器电源管理,参考 笔记本电源管理中没有处理器电源管理的解决办法 - 知乎 (zhihu.com)

Yoga 管理 电源模式 联想电脑管家-更多版本 (lenovo.com.cn)

不想麻烦还是跳过吧!

        

        5. PE系统下删除ProgramData/Macfee文件夹。

以上步骤操作完,重启进系统,系统无macfee进程;系统windows安全中心无macfee;开始菜单macfee图标启动exe失败后,快捷方式可删除,控制面板卸载程序列表无macfee。

本人不保证重复此操作后的系统是否正常,后果请自负!!!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