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facelab教程之软件版本选择

AI换脸软件出来很多年了,基于deepfake衍生出来很多,比如FaceSwap,FakeAPP,再到今天要说的DeepFaceLab。

目前国内用的较多的还是最后一款,DeepFaceLab,我们以下简称DFL

因为是集成环境,你不需要专业的知识去配置环境变量,安装依赖等操作,直接解压即用。

虽然不像FakeAPP(已停更多年,没玩的意义)和FaceSwap带GUI操作界面,但实际操作并没有多么复杂,就几个常用的批处理,后面网盘我也发有详细的操作教程,跟着操作一遍,基本没问题。

先说下硬件要求,这里分为A卡和N卡,还有一些专业图形、计算卡,比如Tesla,丽台等都可以使用。DFL主要吃显卡,说白了就是吃显存,不管是A卡还是N卡,建议4G显存起,虽然2G小显存也能玩,但还是建议4G起的显卡玩,2G出来的效果很垃圾,而且速度很慢,基本没玩的意义。

再说说软件,分为N卡30系和非30系版,以及A卡和支持DirectX12的版本。软件是基于官方原版汉化,原汁原味,无任何多余的修改。


deepfacelab教程之软件版本选择

 

■DFL_UPTO_RTX2080Ti_:针对2080ti以及以下版本,比如RTX2080ti,RTX2080,RTX2060,RTX2070,GT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