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的快乐

      从2011年7月6日上班以来,感觉这个公司很一般,没什么激情。

      不知道为什么,本来打算自己来公司后,多学知识,多干活。但现在就是感觉没那么有尽头了。工作也和自己当初想的不一样,好像自己还在大学学习一样。

      现在身边的人,关系也是刚刚到一起,不太熟。

     快乐,就剩下自己每天下班回住处,上网玩我的完美世界国际版游戏,现在在新网通天羽区,练了一个MM,明后天到100级,付出了我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也不知道是不是值得,不过感觉不空虚,倒是蛮快乐的,现在是帮派的管理,帮派的名字叫龙吟天下,认识了很多网络的人,大家还都比较的和谐,玩得也感觉有点上瘾。现在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是享受现在的快乐,再玩一段时间,还是好好用心学习,也未知。

      感觉自己真的需要好好规划我的人生了。或许等待一个一起奋斗的另一半。或许等待一个让我有激情的工作。呵呵,其实我也挺懒惰,但又不甘心,走过的路,真的不是很顺利,加油吧,希望我会有个好得开端,期待明天,早日成为工作中人。高薪等着我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