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7398国产HIFI级音质24位I2S数模转换DAC芯片兼容替代CS4398


HiFi简介

HiFi音质,即High Fidelity:高保真音质。它通过提供更高的采样率和比特率,以及更低的失真和噪音,使音乐的还原度更高,听起来更加真实、自然,犹如身临其境。与普通音质相比,HiFi音质能够更好地还原音乐的细节和纯净度,让用户们能够享受到更高品质的音乐欣赏体验。
 HiFi具备强大的音质优化技术。它采用了先进的音频处理算法,通过对音频进行动态范围控制、均衡器调整、响度增益等处理,使音频在播放的过程中恢复最佳状态。无论是细腻的吉他琴声、激情四溢的鼓点,还是绵延悠扬的弦乐声,都能够得到极佳的还原效果,让用户仿佛置身于音乐现场一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微信号:dnsj5343

DP7398简介

DP7398是立体声 24位/192kHz 数模转换芯片。该D/A系统包括数字去加重、半分贝步长音控制、ATAPI 通道混频、可选择的快速和慢速数字插补滤波器和过采样多位增量 Sigma-Delta 调制器;该调制器采用失调整形技术,可消除因电容失配而导致的失真。次级是一个多阶开关电容阵列和带差分模拟输出的低通滤波器。
 DP7398还集成了带音量控制和 50kHz 滤波器的DSD 专用处理器,而无需中级简化,该 DSD 在转换路径上可直接使用多阶开关电容阵列。DP7398 接收采样率 32 kHz~216 kHz 的 PCM 数据和 DSD 格式的音频数据,具有可选数字滤波器,能够提供出众的声音质量。

DP7398结构框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DP7398芯片特性

◆ 兼容替代CS4398,软硬件兼容
◆ 120 dB 动态范围的多位 Sigma-Delta DAC
◆ 支持 192kHz 采样率的 PCM 音频数据输入
◆ 支持 DSD 格式的音频数据输入
◆ 可选的 32/44.1/48kHz 去加重差分
◆ 支持半分贝步长平滑音量调节和静音控制
◆ 支持 SPI 和 I2C 通讯接口协议
◆ 24 位 I2S、左/右对齐可选的串行数据格式
◆ 支持硬件工作模式和软件工作模式

私我提供选型参考、开发资料及支持。

  • 9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