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2017-2018,云效Work Like Alibaba系列直播第五期盛大开启

摘要: 横跨2017-2018年直播,晚上20:00在云栖社区直播间和阿里巴巴技术专家一起,探讨像阿里巴巴一样高效跨企业项目协作,像阿里巴巴一样保障软件研发质量。

阿里巴巴内部是如何高效协同工作的?有哪些创新技术可以帮助企业赋能自己的业务创新和企业发展?这些前言技术理念及实践经验给哪些企业带来了怎样的技术成果?横跨2017-2018年的云效Work Like Alibaba系列直播第五期为大家揭秘!

图片描述

视频回顾&讲师资料下载

本次系列直播将于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4日每晚20:00在云栖社区直播间开启,届时可以和阿里巴巴技术专家一起探讨如何像阿里巴巴一样高效跨企业项目协作,如何像阿里巴巴一样保障软件研发质量。

时间: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4日 20:00

地址:云栖社区直播间

直播报名:https://yq.aliyun.com/webinar/play/370

直播议题:

图片描述

嘉宾介绍:余鹏(花名秉承):阿里巴巴研发协同平台高级技术专家,云效项目协作域的技术负责人。2011年加入阿里巴巴,负责过阿里巴巴测试平台Kelude,阿里巴巴研发协同平台Aone,阿里云研发协同平台云效等产品,在项目管理,敏捷研发等领域有深入的见解。

议题:像阿里巴巴一样高效跨企业项目协作

直播报名:https://yq.aliyun.com/webinar/play/367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20:00

议题简介:我们在谈论协作效率时,通常更多的关注企业(或者组织)内部团队间、部门间的协作效率,但在互联网生态系统中,一个企业的业务或多或少的与外部其他企业或公司有密切的联系,在内外部的合作中有更多进度、质量和人力资源上的不可控因素或风险,本次分享将介绍阿里巴巴是如何处理与外部生态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以及云效在支持高效的跨企业合作上给出的解决方案。

听众受益:1.了解阿里巴巴在涉及到外部合作伙伴的业务中是如何高效协作的。2.为有类似的内外部合作的业务场景的企业、单位或组织提供参考。

图片描述

嘉宾介绍:李帅(花名焦霸):阿里巴巴研发效能事业部-研发协同平台高级技术专家。2010年入职阿里巴巴,一直从事自动化测试工具、研发协同平台相关产品开发和架构设计工作,目前负责阿里巴巴研发协同平台测试域及效能度量域相关工作。

议题:像阿里巴巴一样保障软件研发质量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20:00

议题简介:本次演讲主要讲解云效最新上线的测试服务、测试集合、测试报表等功能,以及如何与流水线、特性分支、发布功能相互贯通。同时将介绍在阿里巴巴内部是如何使用这些功能,以及会得到怎样的收益和价值。

听众受益:本次演讲主要面向一线研发和测试同学,通过这次演讲期望用户能够更了解并高效使用云效测试域相关产品和工具,达到减轻测试负担、提高软件研发质量目的。

互动有奖:参与现场讲师互动,可以获得直播活动趣味徽章哦~
图片描述
往期直播回顾>>
点击查看原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