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学习之路

前几年在北京上班的时候就咨询了解过PMP,但是最终还是没有下定决心去学习。后2018年10月份来到无锡后,在无锡这边又认识了新的朋友,后在一起吃饭聊天就又聊到了PMP,她说你有别人没有,这就是他与你的差距,并且PMP本身含金量也蛮高的,所以自己思考了一下,下定决心要学习PMP,然后就开始查找相关信息,最终选择报名51CTO学院,网上课程学习PMP,感觉网上课程时间自由些。所以在2019年7月份就报名了,正式成为51CTO-PMP9期VIP班的成员一枚。班级内有班主任老师,助理老师,讲课教师,还有一起奋斗的伙伴们。于是开启了正式学习PMP的道路。群内有学习向导,学习计划安排,各个时间节点,应该如何去学习PMP。所以我就按照群内指导开始了学习。我的学习方法是:按照王安老师的指导,快速的学习王安老师的视频课件,然后通读一遍《汪博士解读PMP考试》。这样我对于项目管理有一个整体上的认识,我学习到了什么是项目,项目有什么特性,项目管理的5大过程组,10大领域,49个项目管理过程,132个工具与技术,分别是什么。然后学习第二遍王安老师的视频课程,刷题库的题,到了9月份就开始做模式试卷,就开始一刷题找露的阶段,做题过程中有不明白的地方,就在班级群里有伙伴们讨论,伙伴们解决不了的问题就找王安老师,王安老师会给解答。就这样一步步的按照班级的学习计划走来,终于到了考试那一天,怀揣着激动与紧张的心情度过了4个小时。考试时间是4个小时,考试期间可以上厕所,如果饿了,也可以举手打报告,去外面吃些东西,补充体力。考完之后,无锡这边的考办方还给考生们准备了好多食物和水,有面包,豆干,香蕉,矿泉水,停车卷等。考完试后就到了等待成绩的阶段,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终于在2020.1.17日收到了邮件通知,看到了自己的成绩,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所以,我也是衷心感谢51CTO学院,每当自己学习松懈的时候,就收到老师提醒或者是群里同伴们努力的学习信息,然后自己就不得不继续学习。所以自我感觉2019年过的还是比较充实的。希望2020年过的也充实一些,自己有一点点的提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