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画茧自缚

要结束一场战争,最快的方式就是输掉它。

  • 博客(4)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之与游戏手柄的交互(一)

用途通过手柄与Qt的通信,发送指令至远程设备,控制远程设备的运动。手柄种类市面上的游戏手柄也有多种种类,主流的是蓝牙手柄、2.4g手柄和usb手柄。无线手柄有的会识别出来是2.4g设备,有的识别出来是usb设备。本文中的方法只支持Xbox手柄,使用其他手柄不会被Qt的手柄模块识别到,这里用的是淘宝销量第一的北通手柄,接收器接上电脑后会识别为Xbox360设备,如下图:图片--------...

2018-09-29 21:43:49 11993 10

原创 Qt之常用的数据转换、计算

文章目录int与string之间的转换QString 与 QByteArray之间 的转换QByteArray 与 char*之 间的转换QString与char 之间的转换QString 与char*之间的转换doblue/float取小数点后n位进位取舍计算int与string之间的转换Qt C++int i; QString str;str = QString::number(i)...

2018-09-26 21:59:19 1401

原创 Qt之CMake和MinGW编译OpenCV独立模块opencv_contrib

相关内容Qt之CMake和MinGW编译OpenCVopencv_contrib简介OpenCV3.0专注于模块化,并进一步分为官方OpenCV主库和由用户维护的独立模块opencv_contrib。opencv_contrib库为非稳定版本,非OpenCV官方发布和维护,可以看做是对opencv的扩展,包含了众多具有实用价值的模块,诸如人脸识别、深度神经网络、目标跟踪等等,详细模...

2018-09-12 23:39:33 1712

原创 Qt之CMake和MinGW编译OpenCV

这里编译的是最新版OpenCV3.4.3,编译过程比较曲折,大部分编译错误都可以查得到解决方法,也遇到了Google无果的错误,好在最后还是解决了,特此记录。编译环境win10-64bitQt5.9.4MinGW-5.3.0-32bitCMake-3.12.1OpenCV-3.4.3相关软件下载地址Qt下载地址:http://download.qt.io/arc...

2018-09-07 00:05:24 10470 5

QtGamepad模块与游戏手柄交互小示例

Qt中的QtGamepad模块与游戏手柄交互小示例。按下手柄按键时,在页面上显示按键名称和键值。

2018-09-28

Qt+百度AI接口人脸识别小示例

Qt+百度AI接口实现人脸检测的demo,通过打开一张人脸图片识别出性别、年龄、面部表情等信息。

2018-08-19

QML之控制小车运动并绘制路径

QML之控制小车运动并绘制路径demo,QML之控制小车运动并绘制路径demo

2017-10-31

LICEcap屏幕录制工具

简单易用的gif录制工具

2017-08-24

QML自定义电池充电/电量显示效果

QML下的4种电池充电、电量显示效果

2017-07-12

Qt5串口小示例

对QSerialPort的简单使用,主要实现串口收发数据功能。

2016-05-25

QSerialPort小示例

QSerialPort小示例

2016-05-25

PC蓝牙串口调试助手

这款蓝牙串口调试助手,支持常用的110-25600bps波特率及自定义波特率,可以自动识别串口,能设置校验、数据位和停止位,能以ASCII码或十六进制接收或发送任何数据或字符,可以任意设定自动发送周期,并能将接收数据保存成文本文件,能发送任意大小的文本文件。

2016-03-17

windows正版验证工具(MGADiag)

windows正版验证工具MGADiag,下载后直接双击运行即可,点击右下角的Continue,稍等片刻界面最上方显示绿色的Genuine表示系统是正版.

2016-02-19

CH340G usb to ttl驱动

CH340G usb to ttl驱动,win7 64位已测试可以用。

2016-01-20

超市管理系统C源代码

超市管理系统C语言源代码,可运行,可供c语言新手学习.

2015-04-09

《Qt Creator 快速入门》源代码

其中包含《Qt Creator 快速入门》各个章节的源代码.....

2014-08-06

C语言学习大全

详细讲述了C语言学习过程及学习方法,适合新手和有编程经验的人学习。

2014-07-18

图书馆管理系统

图书馆管理系统,内含源代码,适合学习研究和课程设计.

2014-07-18

C语言代码大全

软件开发人员必备,代码大全,也同样适合初学者研究学习。

2014-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