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端进阶技术交流群

之前有很多网友加我好友,问我有没有一些技术交流群,加上之前文章很多都是解答网友而写的,这也说明互相交流是学习最有效的方法,也应网友的要求,我为公众号开了一个学习交流群,目的是打造一个纯后端交流技术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公众号回复「加群」,或者在公号 Tab 栏点击「加群探讨」加我好友(备注:加群),我拉你进群,一起学习交流,打破思维的局限。

本群愿景:打造高质量的纯后端技术交流群。比如你可以分享最近你知道了哪些新潮的技术,或者你可以分享你最近的学习成果,又或者你在工作过程中遇到哪些难题了,也可以踊跃在群里提问,学问学问,首先要学会问,我一直都觉得相互交流才能提高学习的效率,即使有些问题你回答不出来,你可以百度一下,也算是学习了。

如果你有好的坑位内推,也可以发出来,帮助大家找到更好的坑位也是本群的愿景之一。

当然如果你有写博客的习惯,优秀的技术博客或者公号原创技术文章也可以分享出来,还是坚持一个原则:鼓励原创分享。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