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关注:面对Triple DES,我们别无选择?

2005-4-19

  • [算法&数据结构] 面对Triple DES,我们别无选择? #
    本文详细地讨论了在金融行业普遍使用的DES、Triple DES加解密算法,其中包括正在全球强制执行的EMV标准、ATM上的EPP加密设备、远程密钥管理、迁移到Triple DES的各种费用、银行和ATM厂商需要采取的对策等。本文涉及面很广,几乎覆盖了有关DES的各个方面,也讲了比较深入的技术内容,建议凡是从事金融相关行业的人都抽时间看一下,深入了解EMV及Triple DES标准相关内容,应对国内金融行业迫在眉睫的EMV等标准的实施。
  • [tag] 东拉西扯:tag与关键字 #
    人的思维常常是无序的,跳跃的,同时也是活跃的;但严格的分类法把这种无序的状态进行规整化以后,同时也损失了这种无序所承载的信息量。关键字技术当然是有用的,基于文章的语义分析未来可能产生大量有价值的应用。但,人并不总是需要精确。就像你爱上了一个姑娘,并不是因为她完全符合你事先确定的那些规格,其中一定有很多不可言说的成分。
  • [书签应用] Make Your Own Multipost Bookmarklet Tool #
    Elsewhere I have described a JavaScript bookmarklet tool I cobbled so I can submit websites to multiple tracking sites. Maybe you too want to be able to do a one click submit to send sites to places like Furl or del.icio.us at the same time. (Well at least 2 people emailed me about it). Thus I am inspired to create this tool that allows you to select the ones you want and it will generate the bookmarklet tool for you.
  • [tag] Newsweek Talks Tagging #
    In the article: In the New Game of Tag, All of Us Are It, Newsweek's Steven Levy talks about the rise of interest in tagging.
  • [tag] Folksonomies - Cooperative Classific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hrough Shared Metadata #
    This paper examines user-?generated metadata as implemented and applied in two web services designed to share and organize digital media to better understand grassroots classification.
  • [财经股票] 理解交易之道(牧羊) #
    如果道是规律的话,你宁可守着他,决不冒犯。任何冒犯都意味着毁灭,那些前夜的成功者,他们太过于强大,以至于觉得自己可以创造规律,他们以为自己的超人能力能在跨域巅峰之时,可以随意毁掉巅峰,螳螂之臂!最后能留下世人的只有惋惜。
  • [IT业界] IT时评:漫谈Adobe收购Macromedia #
    Macromedia的故事告诉我们两件事:1、后来者应该独自开拓一个市场,或者说抢老大们的未来市场,而不是和老大们硬碰硬;2、要快速建立自己的标准,形成竞争壁垒。这两件事做好了,最差的结局也是被收购,反正不会死掉。
  • [搜索技术] 关注搜索引擎的blog #
    介绍几个关注搜索引擎的blog地址

365Key-天天网摘自动生成

更多新闻,请访问我的365KeyRSS),你可以通过365Key订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