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账号转移后出现的坑点

最近公司项目中不知道发什么疯,竟然要进行谷歌开发者账号转移,但是呢转移是暂时的,后续还要进行再转移(关键是账号转移竟然不通知我,自己偷偷转移,出现错误,让我来背锅搞)!!!

下面说下坑点,其实呢,账号转移没有那么复杂,复杂在你的账号下的相关项目是否全部转移成功。(只说下账号转移后的支付问题,因为我做的是这块)

1.需要确定之前开发者账号上的api 项目是否转移过来(需要将原来的开发者账号上的api项目的所有者更改为目标开发者账号上)

2.需要先查看目标账号下的游戏服务api是否有权限操作,若有则需要重新将api权限关联一次。没有的话,需要去确定第一步的操作

3.关联成功之后,可以看到下边出现的一些响应的邮箱名称,你需要找到对应的项目api的名称,然后进行授权,要授权为管理者,选择对应的app项目

4.关联api成功之后需要几个小时的生效时间(一般都是4-24个小时左右,貌似一般6个小时即可)

5.若上边步骤都设置成功了,还是不能购买,那就试下将所有商品信息都改为无效,然后保存,再然后就是再次改为有效保存。

怎么说呢,这次就不上图了,跟着步骤走即可~~~

在这里再次说下添加谷歌测试账号的问题

1.找到许可测试标签选项,进入将测试账号添加进去

2.添加好之后,在测试选项中的开放式测试找到测试人员参与测试的连接,分享给相应的谷歌账号进行点击授权参与

切记大约有10分钟左右的生效时间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