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赋能共筑未来,聚好看DBdoctor亮相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

8月16日—18日,第14届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DTCC-2023)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国内数据库领域规模最大的技术交流盛会,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和数百名行业专家参加。聚好看携新内核级数据库性能洞察新产品DBdoctor亮相,吸引来自数据库管理专业人士关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数据库性能问题诊断门槛高、耗时长是DBA作数据库管理的一大痛点。聚好看方案工程师现场通过产品可视化演示为客户展示DBdoctor数据库性能诊断新产品,对数据库做细粒度扫描,基于eBPF透视数据库内核,实现根因诊断,一分钟定位数据库性能问题,实现性能诊断百倍提效,收获来自客户方广泛认可,并进行深度技术交流,展区门庭若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DBdoctor 1分钟定位数据库性能问题

DBdoctor是聚好看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数据库性能诊断产品。针对数据库性能诊断问题,提供快速易用的解决方案,基于海量数据实时分析技术,深入到数据库内核,提供精准的诊断分析和优化建议。实现数据库性能诊断提效百倍。产品具备四大优势:

1、深度分析:深入数据库内核的全方面分析。精准提示死锁和锁等待根因,提供精确到索引级别的锁分析。可视化展示,便于快速分析定位。

2、精确诊断:精确到SQL级的性能洞察。精准提示根因SQL及等待事件,快速提示资源卡点,快速找到问题客户端。

3、便捷易用:可视化/极简交互、极致用户体验。轻松定位性能根因,点击异常指标自动展示专家案例知识库内容,帮助DBA更轻松地开展分析。

4、非侵入接入:无需改动现有系统。安全便捷,支持私有云、公有云上的存量数据库实例快速无感纳管,可一键完成部署和对接。

利用eBPF技术实现高效的根因诊断

在8月17日云原生数据库开发与实践专场,聚好看的数据库研发专家张纪宽带来了基于DBdoctor实践经验的技术分享:《MySQL性能诊断平台:利用eBPF技术实现高效的根因诊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围绕MySQL性能诊断这一公认的数据库运维难点,介绍聚好看DBdoctor基于eBPF技术的创新性根因诊断方法:通过eBPF技术无侵入的探测SQL在内核中的执行过程,采集到关键执行指标,通过聚合得到最终的根因SQL以及详细的锁分析过程。同时解析该性能诊断平台在生产实践中的落地经验以及业务架构和技术架构;并通过具体的疑难案例进行深入对比,进一步介绍此创新所解决的具体问题、目前已经达到的能力、及其未来更为广阔的落地空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聚好看科技是海信集团旗下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以云计算、大数据与 AI技术服务 B端行业客户,连续五年获得“独角兽企业”称号。先后承担国家级项目10余项,相关科研成果“支撑千万级用户的智能设备云平台及其应用”、“JUDB云数据库PaaS平台”经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聚好看科技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提升行业客户数字生产力,研发了云原生与大数据平台JuCloud、私有云数据库平台JuDB、数据库性能诊断平台DBdoctor等产品,服务了包括多个头部央企在内的数十家行业客户,广泛应用于能源、金融、政务、教育、智能制造等场景。

目前,DBdorctor提供全网免费下载(官网地址:https://www.hisensecloud.com/h-col-126.html?statId=9),并且在未来将不断进行优化以提升用户体验。开发团队将持续收集用户反馈和建议,并改善软件的功能和性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