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上网本

看上一款联想到上网本,IdeaPad S10-3s(凝润白),10寸的屏幕,凌动N470 1.83的主频,上网本里面中等了,内存1G略显不足,回来自己加根内存条搞定。如果有不带操作系统的更好了,还要便宜些。于是想到了深圳或者广州的电脑城了,便宜并且品种多,甚至于比中关村报价还低。

于是拿起手机给妈发了条短信,“妈,现在很多很多你这个年龄的都会用电脑了,我毕业了回来教你用,然后现在这个本留给你们,我想换一个3000块钱左右的小本,携带方便”。妈也没什么话说的,只能说你放假了回来就教她用。于是我计划着什么时候毕业什么时候能换个小本背着到处跑了。

嗯嗯,以后一定要教会爸妈用电脑,至少基本的要会~其实SS就不用懂都行,至少还有我这个免费劳动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