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usb接口在开机后全部失效,只有重启才能恢复的解决办法

1 进入bios, 进入【Advanced】中的【XHCI PreBoot Mode】,设置成Disabled属性

2 ctrl+alt+t 打开命令行,输入

sudo vim /etc/default/grub

找到

GRUB_CMDLINE_LINUX_DEFAULT="quiet splash"

改成

GRUB_CMDLINE_LINUX_DEFAULT="quiet splash usbcore.autosuspend=-1"

保存并退出

3ctrl+alt+t 打开命令行,输入

sudo update-grub

然后关机,再开机,问题就解决了,ubuntu 14.04 64bit 实测有效

  • 2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Ubuntu系统开机重启后屏幕分辨率的变化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 检查显卡驱动:确保你的显卡驱动已正确安装。你可以通过打开“软件和更新”应用程序,切换至“附加驱动”选项卡,检查是否有可用的专有显卡驱动,并选择安装。 2. 更新系统:使用终端命令 `sudo apt update` 和 `sudo apt upgrade` 来更新系统和软件包。有时,更新可以修复一些与屏幕分辨率相关的问题。 3. 重新配置屏幕分辨率:在Ubuntu中,你可以使用“设置”应用程序来配置屏幕分辨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选择“屏幕”选项卡,尝试调整分辨率和缩放选项,然后保存更改并重新启动系统。 4. 编辑Xorg配置文件:通过编辑Xorg配置文件,你可以手动设置屏幕分辨率。使用以下命令打开Xorg配置文件: ``` sudo nano /etc/X11/xorg.conf ``` 在文件中添加或修改 `Screen` 部分的分辨率设置,并保存文件。然后重新启动系统以应用更改。 5. 使用xrandr命令:xrandr 是一个命令行工具,可用于配置和调整屏幕分辨率。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查看当前连接的显示设备和支持的分辨率: ``` xrandr ``` 然后,使用以下命令设置所需的分辨率: ``` xrandr --output <output_name> --mode <resolution> ``` 其中 `<output_name>` 是你的显示设备名称,`<resolution>` 是你想要设置的分辨率。你可以尝试不同的分辨率,并找到适合你的屏幕的分辨率。 如果以上方法仍无法解决问题,你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查你的硬件兼容性或寻求专业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