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KDD国际会议简介(未完待续)

1、SIGKDD的前身

    KDD(Knowledge Discovery and Data Mining,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一词首次出现在1989年8月举行的第11届国际联合人工智能学术会议(IJCAI)上,由Piatetsky- sharpiro正式提出;1989-1994年间美国人工智能协会共举办了4届KDD国际专题讨论会(89、91、93、94)。1995年,国际KDD组委把专题讨论会更名为国际会议,并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了第1届KDD国际学术会议,以后每年召开一次。1998年,ACM成立了KDD特殊兴趣组SIGKDD,于1999年第五届开始组织KDD学术会议。

 

2、历届SIGKDD会议

    KDD`99:1999年8月15-18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

    KDD`00:2000年8月20-23日在美国波士顿举行

    KDD`01:2001年8月26-29日在美国圣弗兰西斯科举行

    KDD`02:2002年7月23-26日在加拿大埃德蒙顿举行

    KDD`03:2003年8月24-27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

    KDD`04:2004年8月22-25日在美国西雅图举行

    KDD`05:2005年8月21-24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

    KDD`06:2006年8月20-23日在美国费城举行

    KDD`07:2007年8月12-15日在美国圣何塞举行

    KDD`08:2008年8月24-2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KDD`09:2009年6月28日-7月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3、论文下载

    DBLP数据库:计算机领域内一个相当不错的文献搜索引擎,涵盖了大部分顶级会议期刊,但是不提供论文下载,而是提供Google和CiteSeerX以及ACM等链接,一般可以作为论文浏览的开始站点。KDD文章

    CiteSeerX:由PSU大学建立,提供免费下载paper的站点,收录的文章很多,但是搜索起来难度很大,想要找到特定的文章需要花费一定的功夫。

    美国ACM数字图书馆:美国最大最全的计算机会议期刊文献收录站点,提供收费论文下载,最便宜的Student Group好像也得19刀一年。有些高校会购买许可以供本校师生免费下载。

    清华ACM数字图书馆:清华大学购买的大部分顶级会议期刊的许可,本校以及部分兄弟院校可以免费登录下载,但是有每天一定文章数的下载限制。更新程度比美国ACM那边慢一拍,最新的文章还是下不到。

    C-DBLP数据库:中国人民大学网络与移动数据管理实验室开发的计算机中文文献的检索系统,大部分中文最好的期刊都能检索到,但是似乎不能查看全文。

 

    另外建议如果需要某特定paper,可以到DBLP查到作者后到作者的个人主页去下载,很多美国学者都会提供自己的论文在自己的主页上的。

   

4、其他相关会议

    SIGMOD:

    PKDD:

 

发表于2009年9月4日,最后更新2009年9月5日

未完待续,欢迎补充

-----------------------------------------------------------------------------------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blog.csdn.net/PeacefulBY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peacefulby/article/details/4521165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