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链表的方式进行分块查询

使用链表的方式进行分块查询优点:使用链表的方式在添加删除元素时更加的方便,不需要改变其他元素的位置,只需要修改元素的指针就行了。运行结果,包含了运行成功和失败的结果。

2023-08-15 11:28:27 146 1

原创 山东建筑大学计算机专业实验合集

内容涵盖spark大数据实验及最后的小组作业、物联网课程总结报告、计算机网络实验、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以及计算机课程设计需要用到的截图、软件工程实验、安卓开发实例含2023年期末考试真题附带所有原码以及屏幕录制、ssm课程设计(图书信息管理系统)、vue实验以及vue大作业(牧场管理系统)、数据库实验、html web前端实验、操作系统实验、算法分析与设计实验、android实验、Javaweb实验、软件建模实验。

2023-07-25 11:16:29 173

原创 实验三 贪心算法

实验三 贪心算法一、 实验目的及任务1、掌握贪心算法的基本要素 :最优子结构性质和贪心选择性质2、应用优先队列求单源顶点的最短路径Dijkstra算法,掌握贪心算法。二、 实验环境c++或java或Turbo c三、 问题描述给定带权有向图G =(V,E),其中每条边的权是非负实数。另外,还给定V中的一个顶点,称为源。现在要计算从源到所有其它各顶点的最短路长度。这里路的长度是指路上各边权之和。这个问题通常称为单源最短路径问题。四、 编程任务对于给定的赋权图G,编程计算图的单源顶点最短路径。

2023-06-02 14:26:18 128 1

原创 实验二 动态规划

实验二 动态规划一、 实验目的及任务1、 掌握动态规划算法的基本步骤:找出最优解的性质,并刻画其结构特征;递归地定义最优值;以自底向上的方式计算出最优值;根据计算最优值时得到的信息,构造最优解。2、 设计并实现矩阵连乘的算法,掌握动态规划算法。二、 实验环境c++或java或Turbo c三、 问题描述给定n个矩阵,其中Ai与Ai+1是可乘的,i=1,2…,n。 矩阵 Ai 的维度为 P i-1´ Pi,如何确定计算矩阵连乘积的计算次序,使得依此次序计算矩阵连乘积需要

2023-06-02 14:14:23 102

原创 实验一 分治策略

实验一 分治策略一、 实验目的及任务1、理解递归的概念,掌握设计有效算法的分治策略。2、分治法求解最大连续子数组(字段和)问题二、 实验环境c++或java或Turbo c三、 问题描述Input : 一个数组Output:最大连续子数组。四、 编程任务一个整数数组中的元素有正有负,在该数组中找出一个连续子数组,要求该连续子数组中各元素的和最大,这个连续子数组便被称作最大连续子数组。五、 数据输入随机产生1000以上的整数(有正有负),写入文件input.txt

2023-06-02 14:05:10 66

原创 实验四 Spark Streaming 基础编程

实验四 Spark Streaming 基础编程(2 学时)实验目的1. 熟悉编写 Spark Streaming 程序处理流数据的方法。 实验内容1. 实时统计贷款金额模拟解决贷款金额的实时统计问题。假设某外企客户贷款金额数据如下(json 格式),第一项是客户名称(“name”),第二项是客户贷款金额(“amount”)。

2023-06-02 10:42:27 401

原创 java实现银行家算法

java实现银行家算法

2022-11-12 15:08:30 154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