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PF--旋转变换(RotateTransform)

在标签上添加name属性,再写doubleAnimation标签时候设置storyboard.TargetName=name属性值。不添加name属性 根据RenderTransform.children[0]找动画标签。CenterX="50" CenterY="20" 可以设置旋转的中心点,这俩个值是宽度一半和高度一半。TransformGroup 变换组 可以多个变换,支持平移 也支持旋转。问题产生:只设置了Angle角度的图像会默认以左上角(即0,0点)旋转。="90" 一开始旋转的效果。

2024-04-09 19:28:23 339

原创 WPF_Controls

【代码】WPF_Controls。

2024-03-06 19:32:41 125

原创 C#_WPF

HorizontalAilgnment 水平对齐方式 left--向左对齐 center--居中 right--向左对齐。VerticalAilgnment 竖直对齐方式 bootom--底部对齐 top--居上对齐。Margin:外边距,如果写一个之,四个方向的外边距都是10。特点是声明默认整个wpf客户端、框架、xaml命名空间。映射的单独命名空间,通常将其映射到x:前缀,如果是四个值,顺序分别是:左-上-右-下。标签可以分为但标签和双标签。

2024-03-05 19:46:53 196 1

原创 C#_MD5

【代码】C#_MD5。

2024-01-29 20:02:39 153

原创 C#_线程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私信我哦///二:线程的休眠和终止。

2024-01-22 19:23:50 310

原创 C#_事件原理

【代码】C#_事件原理。

2024-01-17 20:47:03 346

原创 C#_使用委托及反射(Reflection)

OK搞定🆗Σ(っ °Д °;反射(Reflection)的用途。一:反射(Reflection)一:反射(Reflection)二:使用委托传递方法。

2024-01-16 19:36:23 625 1

原创 C#_delegate委托

🆗///😄。

2024-01-15 21:05:23 329

原创 C#_特性及自定义特性

1.声明自定义特性(创建一个自定义特性类)2.构建自定义特性(添加自定义特性类属性和方法)3.在目标程序上应用自定义特性(使用自定义特性)4.提供反射访问特性(提供自定义特性访问类型属性和方法)添加特性使用的地方,例如特性在类前面、方法前、字段前等地方进行使用。

2024-01-11 19:34:37 408

原创 C#_常用的lamdba表达式

接下来,我们在main中先创建两个数组,将姓氏和名字这几个元素分别在两个数组之中。判断俩个对象的成绩字段,并且打印对应的哪个对象的成绩大于另外一个对象的成绩。创建一个学生类 学生类包含name、age、sex、score等字段。我们可以使用随机数并且用学生类来创建一个list集合,使用for循环。(●'◡'●),如果有部队的地方呢,还请诸位大佬多多包涵哈。创建一个lambda表达式,传递2个学生对象 返回值为空。sum 求和的,参数是lamdba表达式对应字段。打印李四的成绩大于张三的成绩。

2024-01-10 19:28:16 303

原创 C#_lamdba表达式

就比如说一个例子:让你筛选集合当中满足年龄大于十九的人,我们平时的思路,就是先便利整个数组,使用if条件判断,把满足条件的元素打印出来。lamdba表达式主要是为了过滤或者筛选数组满足条件的元素,其实就一个函数,主要是作为其他函数的参数。Func<参数一类型,参数二类型,返回值类型> 表达式名 = (参数一,参数二)=>{方法实现}(Find--方法)查找满足条件的第一个元素,但是在合格必须自己写,参数是函数写筛选的条件。2.RemoveAll 一处满足条件的所有的元素,参数lamdba表达式。

2024-01-09 20:18:19 748

原创 C#_结构体、只读属性、接口、抽象类及多态方法总结

一个类,两个方法名字相同,但是参数类型和参数个数或者方法返回值不同。如果有些不对的地方呢,请诸位大佬多多包含一下哈。方法定义成静态方法、并且返回值、operator。class前面添加abstract定义抽象类。多态有很多种方法:就比如。

2024-01-08 20:03:25 619

原创 C#_接口及密封

最后再在main方法里面通过创建构造函数来调用这些类。接着再创建几个方法的类,继承这些接口。应用硬件方面计算机具有可拓展性。

2024-01-06 14:14:45 333 2

原创 C#_动态性多态及符号、函数重载

有不懂的地方大家可以私信评论哦,(●'◡'●),这个制作的有点简洁,还望诸位大佬多多包涵!呃,符号重载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讲的,我就大致的截了几张图片,

2024-01-04 19:49:44 358

原创 C#_抽象类及抽象方法

如有问题,请诸位大佬私信评论哦?

2024-01-04 18:13:21 34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