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铭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为IDC服务器保驾护航!

449679786706aaf14d3f9f2a9592b740.png

IDC服务器已成为大数据行业发展的最大驱动力

目前,云计算已成为全球IDC行业发展的最大驱动力。数据显示,全球IDC服务器市场规模总体呈稳定增长态势。

01

什么是IDC服务器浸没式液冷?

在“双碳”背景下,目前服务器的高发热带来的散热问题,成为了服务器的运行瓶颈,许多IT企业加强了数据中心液冷的研发力度。目前主流的液冷技术路径有冷板式液冷、喷淋式液冷、以及浸没式液冷。其中,浸没式液冷以其高能效、高密度、高可靠等特性,备受市场青睐。

而IDC服务器需要把服务器主体和电源完全浸没在冷却液中进行直接冷却,冷却液在散热过程中全程不发生相变,通过冷却循环系统形成封闭的导热回路。

02

服务器电源中电容器选型推荐

浸没式液冷对元器件要求极高,因为服务器电源长期处于液体中,容易引起电容器的胶塞肿胀凸起,影响电容容量变差,参数劣化,寿命变短。

dd2a8b7f255bf058df97f52edc34e425.jpeg

03

上海永铭电容器为IDC服务器保驾护航

上海永铭电子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具有超低ESR、耐强纹波电流、长寿命、大容量、高密度、小型化等特点。并采用了特种材质的胶塞,解决了电容在浸没式服务器中的胶塞溶胀、凸起,容量变化等问题。为IDC服务器的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END

7e30e468ed8e0f3b0546363c47367b38.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