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打工人!

  1. 你这么不努力,怎么做打工人啊你!

  2. 我要悄悄打工,然后惊艳所有人 !

  3. 打工不仅能致富,还能交友娶媳妇!

  1.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人都是人上人。早安,打工人!

  2.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加油,打工人!

  3. 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打工才是。 早安,打工人!

  4. 累吗?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有钱人的;加油,打工人!

  5. 冷吗?冷就对了,温暖是留给开小轿车的人。加油,共享单车人 !

  6. 有人相爱,有人夜里看海,有人七八个闹钟起不来。早安,打工人!

  7. 打工可能会少活十年,不打工你一天也活不下去。早上好,打工人!

  8. 打工累吗?累。但是我不能哭,因为骑电动车的时候擦眼泪不安全。

  9. 每天对着空气挥一拳,不为别的,就为干这个世界!早安,打工人!

  10. 不是工作需要我,而是我需要工作,我打工,我快乐。早安,打工人!

  11. 天气变冷不像夏天的砖那么烫手了,就是总下雨滑不溜丢的。加油,打工人!

  12. 打工赚不了几个钱,但是多打几份工可以让你没时间花钱。加油,打工人!

  13. 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打工人努力的模样。早上好,打工人!

  14. 现在不打工,未来不成功,现在先打工,小孩王思聪。早安,打工人!

  15. 人不可以不能不奋斗,如果你想少奋斗十年,那只能少活十年,做一个勤奋踏实的打工人吧!早安,打工人!

  16. 他们的钱是父母给的,我们的钱是给父母的;不拼爹,不拼娘,不拼工作,不拼房,我们打工人只拼命。加油,打工人!

  17. 靠别人是公主,靠你叽哇是日本人,靠北啦是台湾人,靠恁娘是河南人,靠自己是光荣的打工人。早安,打工人!

  18. 不打工就没饭吃,生活中 80% 的痛苦来源于打工,但你要知道,如果不打工,就会有 100% 的痛苦来源于没钱。加油,打工人!

  19. 只要我够努力,老板很快就能过上他想要的生活!该起床奋斗了!加油,打工人!

  20. 老板对你说,加油小伙子,你好好努力,明年给你娶个漂亮的嫂子。加油,打工人!

  21. 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但却不敢迟到,因为迟到扣钱。早安,打工人 !

  22. 打工一时饿不死,不打工你马上就会饿死。早安,打工人!

  23. 打工痛苦只是 996,不打工痛苦就是 007 啊。加油,打工人!

  24. 头等舱可以优先登机,银行VIP可以不用排队,演唱会最贵的票位置也最好,世界从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早安,打工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